无障碍说明

钢架雪车洲际杯闫文港第四获奖牌 创中国最佳战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8-2019赛季国际雪车联合会钢架雪车洲际杯美国帕克城站继续进行,男子钢架雪车,中国选手闫文港以49秒69获得第四,成功登上领奖台,这也是中国队在洲际杯最好成绩;女子比赛,龙承凤获得并列第九,林回央获得第15名。

本赛季,中国钢架雪车队的主题就是“突破”,从北美杯、洲际杯、再到欧洲杯,中国队的小伙子们不畏强敌,勇敢拼搏,成绩节节攀升,不断刷新历史。

北美杯加拿大惠斯勒站,耿文强首秀就夺得冠军,这是中国钢架雪车队建队以来的首个冠军,也是中国军团在新赛季雪上项目的首冠,闫文港在第二个比赛日获得一枚银牌。欧洲杯德国国王湖站,闫文港夺得冠军,刷新中国队在这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洲际杯美国帕克城站,由于天气原因,每场比赛采用一轮定胜负的残酷赛制,首日比赛中,闫文港出发出现小失误,结果与对手并列第七,遗憾错失领奖台,女子比赛,龙承凤获得第九名,林回央获得第11名。

第二场比赛,闫文港对赛道更加适应,技战术也更加放得开,他出发成绩4秒70,滑行过程中速度保持得非常快,每个弯道细节都处理得当,冲刺阶段越来越快,最终以49秒69的成绩获得第四名,如愿登上领奖台,闫文港也为中国队创造了这个项目在该级别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德国选手克辛格发挥出色,他滑出了49秒18的成绩,获得冠军。参加过平昌冬奥会的韩国选手郑胜基(Jung Seunggi)以0.27秒之差获得亚军,英国选手汤普森-克雷格(Thompson Craig)以49秒61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女子钢架雪车,德国选手克雷赫尔延续了此前的良好表现,她滑出了50秒69的成绩,一举夺冠,捷克选手弗恩斯塔德特以0.19秒之差获得亚军,美国选手库尔蒂斯以50秒94获得第三名。龙承凤以51秒62与俄罗斯选手莎拉帕克并列第九,林回央以52秒02获得第15名。

洲际杯相对于北美杯和欧洲杯级别更高一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7个国家的43名运动员参加,世界强国如德国、俄罗斯、英国、韩国、加拿大、美国等均派出队员并满额参赛,中国队派出闫文港、龙承凤和林回央出战。(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