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帅:拉什福德能达到C罗鲁尼的高度 他未来必成顶级巨星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曼联代理主帅索尔斯克亚明确表示,拉什福德的天赋足够出众,假以时日他必定能够达到C罗、鲁尼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所达到的职业高度。

拉什福德持续高光发挥

上周末,曼联在英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中主场2-1力克布莱顿,是役拉什福德打入了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其表现足以被评为全场比赛最佳球员。值得关注的是,该场比赛是拉什福德第150次代表曼联登场亮相,他达到这一里程碑的时间比C罗、鲁尼都要更早:三人都是18岁完成了曼联处子秀,鲁尼踢满150场的年龄是21岁10个月零30天,C罗是22岁9个月零27天,而拉什福德现在只有21岁2个月零12天。

索尔斯克亚非常看好拉什福德的职业前景,当被问及有关于该名本土前锋的问题时,曼联代理主帅斩钉截铁的说道:“我向你保证,拉什福德必将成长为一名顶级球星,现在他只有21岁,但是比赛中他经常会表现出远超实际年龄的成熟。对于一名锋线球员来说,你进球数越多,经验就越丰富,在随后的比赛里你就会经常出现在自己最为熟悉、最为擅长、感觉最好的位置上。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拉什福德干的非常漂亮,他在训练中的表现也近乎完美。”

当然,在曼联2-1力克布莱顿的比赛中,拉什福德的表现也算不得完美无瑕,因为在伤停补时阶段他吃到了一张毫无必要的黄牌,随后索尔斯克亚用达米安将其换下。不过,拉什福德的黄牌并没有激怒索尔斯克亚,相反曼联代理主帅认为,那证明了该名年轻前锋的斗志和求胜欲望,而这也正是他希望自己麾下球员具备的气质。

索尔斯克亚说道:“拉什福德是个土生土长的曼彻斯特人,他也是典型的‘曼市性格’。无论如何,对手都绝对不可能征服拉什福德,每次摔倒之后他都会站起来继续与对方拼刺刀,每一分每一秒,他都在为自己、同时也是在为全队而战斗。”

老大哥阿什利-扬则明确表示,拉什福德能够从索尔斯克亚那里学到很多东西:“对于拉什福德来说,索尔斯克亚是一个绝佳的学习目标,不是吗?索尔斯克亚拥有辉煌的职业球员生涯,他在曼联也踢了11年时间,现在他将以主教练的身份指导拉什福德,后者也愿意向他学习。拉什福德训练态度非常认真,有时候你必须把他拖出训练场,否则他根本不愿意休息。”

“作为曼联队内的一名老球员,我当然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形,拉什福德对于上场比赛、对于获得荣誉拥有强烈的饥饿感,他的求胜欲望非常强。更加重要的是,拉什福德是个天生的赢家,实际上当他从曼联青年队上调至一线队的时候,就已经非常优秀了。我坚定的认为,拉什福德未来只会变得更加强大。”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