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兹维列夫大比分落后情绪失控 球拍九连摔吓坏球童

兹维列夫九连摔拍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去年11月获得年终总决赛冠军的小兹维列夫,在2019年首个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止步16强!在与拉奥尼奇的对决中,小兹维列夫前两盘发挥失常,虽然第三盘顽强挽救赛点,但无力回天最终还是被挡在八强之外。在比赛进行到第二盘中段时,兹维列夫在座位上“暴力”连砸9下球拍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

面对拉奥尼奇冷静、且富有针对性的切削,小兹维列夫在前两盘完全受制于对手。比赛打到第二盘5局过后,以1-6已经丢掉一盘的小兹维列夫,在第二盘又是以1-4落后。局间休息时,小兹维列夫的负面情绪彻底爆发。

坐在座位上,暴力摔拍,一下、两下、三下……,看到此场景的记者们很有默契的给他数究竟砸了几下,当数到九,小兹维列夫把“残废”的拍子丢到一边时,记者们集体鼓掌。值得一提的是,在小兹维列夫刚摔拍时,恰好身边有一位球童正准备将球传到底线,结果被“暴力场面”吓得倒退了几步。

职业球员摔拍并非罕见,2017年上海大师赛、2018年迈阿密大师赛,小兹维列夫便有过摔拍被嘘的经历。有球迷感叹:或许是被昨天将费德勒淘汰出局的希腊新星西西帕斯刺激到了,作为新生代球员的代表,小兹维列夫显然对自己在大满贯赛场的表现很不满意,但遇到困难只知道摔拍显然是不够的。(刘曦瑶)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