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登贝莱左脚踝受伤

2019年01月21日14:1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我们不得不遗憾地宣布,登贝莱左脚踝受伤了。康复计划将在体检之后再确定。

登贝莱左脚踝受伤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西甲第20轮巴萨3-1莱加内斯。在这场比赛中打入一球的登贝莱,于下半场比赛因左脚踝受伤离场,被马尔科姆换下。

赛后,主教练巴尔韦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希望登贝莱不会缺席太长时间的比赛。”

我们已经确认了他的左脚踝受伤,他将于周一上午接受俱乐部医疗组的体检,以制定进一步的康复计划。

登贝莱近期表现大有进步

与莱加内斯一役是登贝莱加盟巴萨之后出战的第50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中,登贝莱共完成了12次带球过人,创下了他加盟巴萨以来的单场之最。

另外,他打进了一球,帮助巴萨取得领先。这是他在本赛季的第13个进球,超越了2015/16赛季他效力雷恩的整个赛季进球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