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詹皇大四喜比肩C罗 国米罗马想要他?掏4000万欧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本轮意甲联赛亚特兰大客场5-0大胜弗洛西诺内继续稳在欧战区,哥伦比亚锋霸杜万-萨帕塔上演大四喜为亚特兰大打开胜利之门。这位去夏由桑普多利亚转投而来的前锋本赛季已打入14粒意甲进球,在射手榜上与C罗、夸利亚雷拉并驾齐驱。国米和罗马已经盯上这位长相酷似NBA巨星詹姆斯的球员,假以时日他很可能转战豪门。

意甲詹皇杜万-萨帕塔

27岁的杜万-萨帕塔身高1.89米,在场上司职中锋,他的特点是身体强壮、速度快、反击和抢点能力一流,擅用右脚。这位哥伦比亚前锋出自国内的卡利美洲俱乐部,之后还在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队留下足迹,2013年夏天登陆意甲以747万欧元身价加盟那不勒斯。但好景不长,萨帕塔被那不勒斯频繁外租,辗转乌迪内和桑普多利亚后,2018年夏天以1700万欧元正式转投桑普多利亚。

可桑普并没有想长留萨帕塔的意思,他们收购哥伦比亚人后随即将其租到亚特兰大,租借费为2年1400万欧元,另外亚特兰大有优先购买权,所以如今的萨帕塔基本可算是亚特兰大的人了。本赛季前13轮,萨帕塔表现一般,只为亚特兰大打入1球助攻3次。但从第14轮开始,萨帕塔连续打入13球,其中包括1次大四喜、1次帽子戏法和1次梅开二度。《转会市场》对萨帕塔的估价,也从半年前的1500万欧元涨到2200万欧元。

本轮对垒弗洛西诺内上演大四喜后,萨帕塔今季轰入14球在意甲射手榜追平C罗和夸利亚雷拉,这位哥伦比亚射手已引起意甲豪门的广泛关注,像他这样既有速度、又有身体冲击力的强力中锋在转会市场上很是吃香。据《全市场》消息,罗马和国米都盯上了这位强力射手,亚特兰大已准备从桑普多利亚提前买断萨帕塔,而亚特兰大对出售萨帕塔的心理价位在4000万欧元以上。

截至目前,亚特兰大坐拥意甲第一攻击火力,前20轮他们轰入44球,比领跑的尤文都多进6球。而心仪萨帕塔的国米和罗马攻击力更逊一筹,国米20轮进31球、罗马20轮进37球。国米锋线虽拥有伊卡尔迪,但这位蓝黑队长17次出战意甲进9球,另一位锋霸17次出场进4球,两人进球数加起来都不及萨帕塔;罗马中锋哲科和希克表现更低迷,两人一共进了4个联赛入球,难怪意甲双雄会紧盯近期状态似乎的萨帕塔。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