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前锋哑火353分钟 梅苏已进33球碾压联盟 想念C罗不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凭借着卡塞米罗和莫德里奇的进球,皇马在西甲下半程第一战中2-0赢下了塞维利亚。但如今的皇马,却仍然有着很大的隐患。《世界体育报》指出,皇马前锋已经在联赛中连续353分钟没进球了。

维尼修斯进攻效率非常低

皇马前锋上一次在联赛中破门,要追溯到2019年度首战中。在皇马2-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之战中,本泽马开场第7分钟就打进一球。从此之后,皇马所有前锋就再也没在联赛中进过球,对手分别为皇家社会、贝蒂斯和塞维利亚。贝尔伤了,本泽马手指骨折打着夹板登场,卢卡斯-巴斯克斯也失去了进球感觉。

《阿斯报》也特地撰文指出,如今绝对不应该对维尼修斯捧杀。“维尼修斯在球场3/4的区域内都活力十足,但在对方门前却迅速冷却。”《阿斯报》这样说道。维尼修斯的持球推进能力很出色,巴西人是皇马如今几乎唯一的爆点型球员。但也不得不承认的是,维尼修斯的个人进攻效率相当低下。

在本赛季中,维尼修斯一共只打进3球。在联赛中,维尼修斯出场9次只打进1球,而且这还是西甲官方把对手的乌龙算在了他的头上。维尼修斯的另外两个进球,都发生在相对鸡肋的国王杯中。迄今为止,维尼修斯在785分钟内射门37次,他平均每21分钟射门一次。在这37次射门中,维尼修斯射正了19次,射正率仅为51%。

每21分钟射门1次,这是个怎样的概念?《阿斯报》指出,梅西本赛季1888分钟内射门98次,平均每19分钟射门一次。路易斯-苏亚雷斯、格列兹曼、本泽马等人,平均每射门一次分别需要27分钟、37分钟和39分钟。

维尼修斯射门欲望几乎等同于梅西,但射门效率却天差地别。巴西人平均射门12.33次才能打进1球。梅西则平均每4.08次射门就能换回一个进球。路易斯-苏亚雷斯、格列兹曼和本泽马,每进一球分别需要射门5.21次、4.33次和4.75次。从这项数据中不难看出,维尼修斯距离顶级攻击手还有着很大的差距。

贝尔太脆弱,本泽马状态不稳定,维尼修斯又不怎么会射门。在C罗离队之后,皇马攻击力下滑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有一个数据,一定会让皇马球迷相当郁闷。在西甲20轮过后,梅西和苏亚雷斯联袂打进33球,这两人的进球数超越了西甲所有球队全队进球数总和。皇马在20轮后打进多少球?30球,只有30球!(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