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晗把老特拉福德的热狗送上热搜 网友:有王思聪的好吃吗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这几天,因为鹿晗前往老特拉福德朝圣,曼联的比赛也受到不少娱乐圈的关注,在粉丝们的推动下,梦剧场门口的热狗摊就火了一把。

随着现场见证曼联2-1战胜布莱顿,鹿晗的圆梦之旅也圆满结束,幸福的他也晒出了自己在老特拉福德的照片,只见鹿晗在曼联更衣室里,坐在博格巴的座位上,摆出了法国人经典的DAB庆祝动作。然而流量效应并没有因此而终止,甚至还把老特拉福德门口的热狗送上了热搜。

鹿晗此行几乎全程有粉丝跟随,因此他的一举一动都被记录下来。这不,粉丝连续两天在梦剧场门口的热狗车偶遇他,心情大好的鹿晗也和大家交谈、合影,丝毫没有架子。而在拿到新鲜出炉的热狗后,鹿晗不禁发出了wow的感叹。据悉,除了热狗之外,鹿晗还在曼彻斯特品尝了中国的传统美食煎饼,自己吃爽了之余还给粉丝买了一套。

国内的粉丝只能在家羡慕嫉妒,眼馋同时也忍不住发问:鹿晗买的那家热狗很好吃吗,这个话题也瞬间登上了热搜榜高位。不少人都表示,“就决定今天吃热狗了”、“能告诉一下地址吗,有机会去吃”。还有人笑称:“这个有王思聪的热狗好吃吗?”

此前,鹿晗曾因为在上海街边的邮筒旁拍照,从而将这个邮筒打造成网红,引得一众粉丝大半夜来这里排队打卡留念,不知道这回,老特拉福德的热狗摊还会不会再火爆一次。

鹿晗对待食物也是十分真挚了

谁的更好吃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