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代主帅:我们执行力不足 但并非不会应对双小外

哈里斯谈球队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0日,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北京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经过四节苦战,浙江在客场以100-99险胜北京。北京队四连胜被终结,浙江迎来了四连胜。赛后北京队代理主帅哈里斯表示,本场比赛北京队的执行力出现了一些问题,但并不代表北京队不擅长应对双小外援的球队。

“比赛前我们就知道这是场困难的比赛,比赛的第一节我们打得并不好,让客队在我们的主场取得了31分。另一方面,对方也限制了我们的进攻发挥。不过反过来说,我们打得也很努力很积极。在比赛的后半段我们建立了小小的优势,”赛后哈里斯总结说,“关键的转折点在第四节,几个关键球对方命中了大心脏的投篮,赢得了胜利。我们需要从失利中学习,看看第一节的问题出在哪里?这样才可以在下场比赛中展现球队应有的面貌。”

值得一提的是,算上这一场比赛的失利,北京队本赛季在面对双小外援的球队时,多次遭遇失利。不过哈里斯认为,本场比赛的输球并不意味着北京队不擅长面对双小外援的球队。

“每场比赛都不尽相同,要是去分析之前的比赛的话,我们失利的原因也不尽相同。说到今晚的比赛,对方外援的三分命中率很高是事实,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我们第一节能够执行得好一点,比赛结果可能也会不一样。所以我不觉得这场比赛表明我们不擅长应对双小外的球队,而是因为我们在特定时间内比赛执行力不足。”哈里斯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