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敲定21岁中卫接班拉莫斯 5000万欧买断6月份加盟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据《阿斯报》最新消息,皇马已经与米利唐本人达成一致,将支付波尔图5000万欧元购买米利唐,这名巴西后卫将于今年6月加盟皇马。

《阿斯报》:皇马5000万欧买断米利唐,今年6月份加盟

米利唐出生于1998年1月18日,上周五是他的21周岁生日。他身高1米86,司职中卫和右后卫。米利唐出道于巴西圣保罗,于去年夏天转会至波尔图,凭借本赛季出色的表现,已经连续4个月被评为葡超单月最佳中卫。

近期皇马引援小组在与波尔图谈判,虽然波尔图不愿放走米利唐,但皇马说通了米利唐,与球员本人达成了一致,皇马将直接支付米利唐与波尔图合同的买断条款,即5000万欧元,米利唐将与皇马签约至2025年。

皇马急需引进后卫,不久前的比赛中,因为伤员太多,主帅索拉里不得不采用3后卫首发阵容。目前皇马中卫主力搭档是拉莫斯和瓦拉内,但拉莫斯年龄已大,皇马需要寻找他的接班人。另外,去年夏天皇马买进的右后卫奥德里奥佐拉,其表现始终不能让人相信他是卡瓦哈尔的合格替补,而米利唐也能够司职右后卫。

《阿斯报》还指出,在与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的争夺中,皇马抢先搞定了米利唐。《阿斯报》还转载了葡萄牙媒体对米利唐的评价:“他的防守面积大,失误少,动作凶悍,是一位能够在场上给人耳目一新感觉的后卫。”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