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外援合力才23分球迷心都凉了 李春江:他们很努力希望多体谅

福特森本赛季时好时坏

106比99!广厦在主场艰难地击败弱旅青岛队,老熟人吉布森很给面子,面对老东家手下留情,但广厦两名外援合力才得到23分,直接导致球队再次陷入苦战。两外援合力才23分球迷心都凉了 李春江:他们很努力希望多体谅

对于这两名外援持续低迷的表现,广厦主帅李春江只能请球迷多体谅了。

最水外援组合 得分乏力成常态化

福特森11投3中12分,博洛西斯13投4中11分,昨晚广厦两名外援合力贡献23分,如此寒碜的表现在本赛季已经常态化。就他俩目前的情况来看,在联盟中很难再找到更差的外援组合。福特森MVP的赛季,多少球迷戴着假发来支持辫子哥,而现在大伙的心都被他俩给浇得透心凉了,提到福特森只能摇摇头。

大菠萝一直备受争议

本赛季,广厦喊出了夺冠的口号,球迷自然也寄予厚望。眼看外援水平一天不如一天,心急的球迷也喊出了“换外援”,但球队暂时没有这项计划。昨天赛后,主帅李春江对此作出了回应,他说:“两名外援非常努力,只是手感、机会等都偏向于另一侧。”李春江又强调了一遍外援很努力,接着说道:“他们俩不是思想起了变化,谁都有打好打坏,球迷要多去理解,人无完人,都会犯错误,多多体谅吧。”

不难看出,李春江对于两名外援非常信任,而作为“高危行业”的教练员,自然也有成绩压力。如今常规赛所剩不多,李春江能否让福特森和博洛西斯找回状态,带领球队完成总冠军的重任,只能拭目以待了。

锋线人才济济 刘铮赵岩昊是答案

刘铮、赵岩昊、林志杰、李京龙,广厦拥有令人生羡的锋线群,灵活使用好这四名球员,是广厦在攻守两端活力的保证。昨晚,主帅李春江在首发阵容上做出调整,使用刘铮和李京龙的组合,赛后对于这次变阵,李春江表示是刻意为之,为了试试效果,解决开局慢热的毛病。不过这次变阵并未收到效果,对阵弱旅青岛队,广厦上来就先输了7分。

此役,李京龙登场35分钟,刘铮29分钟,赵岩昊17分钟,林志杰6分钟。李京龙擅长投射,主要任务就是定点三分;刘铮和赵岩昊攻守兼备,具备较强的防守压迫性;老将林志杰看状态,不断切换养生和嗜血两种模式。

昨晚,球队在陷入被动的时候,正是刘铮和赵岩昊的组合逼迫青岛队失误连连,广厦趁机反超并一下子建立起10分的领先优势。李春江试图将赵岩昊从射手改造成防守者,对于后者也要求苛刻,只要失误就可能被冷藏,上场时间更是被切得稀碎。球员的心态难免起伏,这也让赵岩昊愈发强大。在后林志杰时代,刘铮和赵岩昊的锋线组合就是广厦未来的答案。

时报记者 蒋岳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