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身体未出现不良反应 库里:五星首发继续磨合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据金州当地媒体报道,在1月19日打完对快船队的比赛之后,勇士队稍作休息调整,今天继续进行训练,备战1月22日对阵湖人队的比赛。在对阵快船那场比赛中上演赛季处子秀的勇士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身体情况并没有出现不良反应,他今天也参加了球队训练。

考神首秀后感觉良好

对于一名运动员来说,在打完一场比赛之后,他体内分泌的肾上腺素就会逐渐消退,如果身体状况出现反复,那运动员的身体就会出现疼痛等不良反应。考辛斯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说,自己在打完与快船那场比赛之后并没有什么不良反应。“我现在的身体状况感觉相当不错。”考辛斯说道。

考辛斯在对快船队那场比赛中出场打了15分钟时间,他全场11投5中、3分球4投3中,总共拿到14分,另外还有6个篮板进帐。从考辛斯赛季首战的状态以及赛后的身体反应来看,他似乎有可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增加出场时间。

不过,科尔主教练还是保持比较谨慎的态度。科尔在谈到考辛斯的情况时也表示:“针对考辛斯的问题,我们仍然要循序渐进,一步一步慢慢来,逐渐让他提升状态。虽然他在第一场比赛打完之后身体没什么不良反应,但我们还要是在方面保持谨慎,我们也想增加考辛斯的出场时间,但这是需要一个过程的。”

在勇士队今天的训练过程当中,勇士队大部分训练内容都是在帮助考辛斯学习球队的攻防套路。“要想让考辛斯在我们的进攻体系中打得更加顺手,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科尔说道,“这也是需要花时间的,也有一个过程才能做好。”

库里预计,凭借五位全明星先发的篮球天赋和本能,他们在一起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应该能打得不错。“我们相互在乎,这对我们催化化学反应是有帮助的,我们都正在努力帮助队友们打出最好的状态。”库里说道,“但是,在我们每次控球的化学反应这个问题上,我们仍然想要继续做得更好一些,这项工作将会持续推进并加以提升。”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