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哈登低位防守联盟第一 总有人喜欢吹毛求疵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文/《休斯顿纪事报》乔纳森-费根)在昨天火箭与湖人的大战中,火箭队实际上只能派一名真正的中锋出战,那就是内内,所以詹姆斯-哈登下半场大部分时候防守时都是在低位防守,这将不会是最后一次出现这样的现象。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

哈登有那个身体力量可以在低位防守对方球员,这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非同寻常,这也是火箭队在攻防转换计划当中的想法之一。虽然哈登的得分能力可以弥补他在防守端的任何表现,包括在对阵湖人那场比赛当中砍下48分,另外还有4次抢断进帐。但是,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还是对外界批评哈登防守的说法做出了回应,他认为外界批评哈登的防守完全是无视哈登在防守端的实力。

“他们正在努力找出一些东西来证明哈登并非一个超人。”德帅说道,“他们想这么做恐怕比较难!我觉得,哈登的防守已经有一段时间都是被低估的了。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前,你猜怎么着!他将会防下对方的进攻。他们总是喜欢放大这个问题来看,如果你想这么做,你可以对每个球员都这么做,在他们身上都能挑出毛病来。那或许就是你们想写的故事,如果你想写那样的故事,那你对哈登的做法就是吹毛求疵。”

在这一点上,德安东尼似乎想回忆一些上赛季的数据统计,以此来证明哈登在单防对方进攻方面是联盟顶级的防守球员,至少在低位防守方面,在低位平均让对手持球进攻的得分方面,哈登的防守效果是能排在联盟前列的。

“哈登是联盟最强的低位防守球员。”德帅说道,“我不知道你们还想让他怎么做,他是排名第一的低位防守者,不是第二,也不是第三,这一点是有事实依据的。我都被哈登在这方面的表现迷住了。”

不管怎么样,哈登本人则表示,他不在乎任何人是否有批评自己的防守。“那不是我的工作,所以我不会去感到困惑,为什么自己在这方面或那方面得不到足够的肯定。”哈登说道,“我的工作就是上场去好好打球,成为一个自己应该成为的球员,我是很喜欢打球、投篮命中的。我不会坐下来,然后花时间去想,为什么自己在某些方面得不到肯定。如果我那么去做,那我会发疯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