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男子看CBA太专注未接老婆电话 妻子大闹球场满脸幽怨

女子大闹CBA球场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CBA常规赛第33轮,福建队主场127-114击败广州队。人声鼎沸的祖昌体育馆,一位女子的驾临瞬间吸引了数千球迷的目光。

据悉,这名女子的老公到福建队主场看球,不知道是现场声音太吵没听见电话,还是观看比赛太投入忘记了电话的存在,总之,这位女子的老公没有接到电话。

这可把这位女子急坏了,只能来到场馆内找寻老公。尽管可容纳4500人的祖昌体育馆坐的是满满当当,但众里寻他千百度,该女子还真就在茫茫人海中发现了自己的老公。爱之深责之切,老公为了一场篮球居然不接自己电话,该女子见面就开始大哭大闹,生气也好,恼怒也罢,总之在该女子心中的那一刹那,她应该委屈的是“老公爱篮球更胜于爱我”,而该女子的内心独白应该是“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

被保安架走

这一闹可让比赛现场更热闹了,但这么闹却让保安坐立不安,毕竟赛场需要热闹,却不需要这种大哭大闹的热闹。见该女子和老公没能解决好家事,两名保安干脆直接将该女子架走。

该女子显然是拒绝的,被保安架走的那一刻,她是使劲蹬腿,被架走的姿势相当醉人,就是不愿意离开老公,更不愿意离开场馆。保安倒还算怜香惜玉,没有将该女子直接赶出球馆,而是让她坐在了球员通道内等待。

谁也不知道最终的结局是怎样的?也有人很是为该女子的老公担心会不会回家跪搓衣板?但看着女子那深情和委屈的眼神,他的老公冷静过后应该会满是感动和自责吧,就像某位男明星说的那样“不管她有多少错,当她哭的那一刻就是我错了。”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