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赫1个月2次假摔骗点 再这么演恐遭禁赛 影响利物浦命运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上周末结束的英超利物浦vs水晶宫一役,红军前锋萨拉赫试图以假摔骗得点球,这一事件持续发酵。《每日邮报》称,萨拉赫如果继续在场上表演跳水,将影响利物浦本赛季英超争冠;前英超名哨克拉滕伯格表示,萨拉赫这样的跳水表演应该被严惩。

萨拉赫再陷假摔风波

《每日邮报》称,萨拉赫跳水会影响利物浦争冠,这位埃及前锋在场上太容易倒地了。在利物浦vs纽卡斯尔一役,萨拉赫几乎刚与达米特身体接触就顺势倒地,为球队赢得一个关键点球。如果他继续这样的跳水表演,萨拉赫可能面临两场禁赛,目前利物浦领先曼城4分,如果萨拉赫连续两场缺席,利物浦两场不胜的话,曼城很可能反超积分。

萨拉赫禁区假摔

如果没有萨拉赫的鼎力相助,利物浦能否赢下水晶宫?此役萨拉赫梅开二度,以此证明了利物浦任何一场比赛都缺不了这位英超金靴。《每日邮报》欲抑先扬:“当萨拉赫在场上飞奔时,他是英超联赛中最令人激动的球员之一,他在前场游弋跑位灵活、球风飘逸。但如果他以假摔为己任,不发扬光大自己的特点,那么英超多年以来最激动人心的争冠大战很可能提前搁浅。”

萨拉赫一周内两次跳水,招致英冠领头羊利兹联主帅贝尔萨的抱怨:“比赛中不断出现一些欺骗裁判的行为,为什么不打击跳水呢?萨拉赫在对垒纽卡斯尔时就假摔过,可英足总没有采取行动。那个动作被认为没有达到‘试图欺骗裁判’的门槛,可如果那不是跳水,又是什么?这样的行为如果不严厉打击,我们会看到萨拉赫这类球员更多的假摔表演。”

对阵纽卡时同样的招数得到一粒点球

前英超名哨克拉滕伯格也点评道:“萨拉赫在没有与萨科接触就倒地了,他倒没有要求裁判给点球,但无所谓,因为他试图欺骗裁判莫斯,他应领到1张黄牌。萨拉赫凭借假摔帮助球队战胜阿森纳和纽卡斯尔,那两场比赛他几乎没有得分机会,所以更想赢得点球。由于他是利物浦第一点球手,他清楚赢得点球自己会获得一次不受干扰的直接射门机会,继而增加自己蝉联英超金靴的机会。”

“我注意到一件事情,当萨拉赫试图赢得点球时,他总会双手举起护头。根据这一点,裁判可以观察萨拉赫是否假摔,通常情况下,如果球员真的被撞倒,大多会伸直双臂申诉被侵犯。在引进VAR之前,如果球员倒地就应该立即吹停比赛,无论裁判如何判罚。”克拉滕伯格说得有理有据,照她的说法萨拉赫应该进入英超裁判的黑名单了。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