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官方宣布贝莱林重伤赛季报销 将缺阵至少6个月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阿森纳官方宣布,贝莱林左膝十字韧带断裂,近期将进行手术,恢复过程预计6-9个月,本赛季确定报销。

贝莱林十分痛苦

在上周末进行的英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中,阿森纳主场2-0力克切尔西,是役下半场第68分钟,贝莱林在无球状态下突然受伤倒地。在经过队医的紧急治疗之后,贝莱林被工作人员用担架抬下场,当时其表情无比痛苦。

实际上贝莱林刚刚伤愈复出不久,他在阿森纳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也发挥得非常出色。赛后埃梅里在谈到贝莱林伤势时说道:“现在我们只能等待结果,但是队医的看法非常不乐观,那应该是一次重创。我当然希望贝莱林伤势不重,但是我也必须承认,现在他的情形的确非常不乐观。”

阿森纳目前位列积分榜第5位,与第6名曼联平分,比第4名切尔西少3分,应该说赛季后半段该队场场都是硬仗。在这样的一个当口长期失去贝莱林,这必定会影响到阿森纳的整体实力。不过埃梅里也表示,枪手阵中有足够多的右后卫来顶替贝莱林,他说:“我们还有奈尔斯,本赛季他踢的非常不错;此外利希施泰纳同样也能踢右后卫。当然也不能忘了詹金森,本赛季他踢了几场比赛,并且随时能够披挂上阵。”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