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宣布登贝莱脚踝扭伤休养15天 缺战塞维利亚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西甲第20轮巴萨3-1战胜莱加内斯,登贝莱在第69分钟受伤,被马尔科姆换下。巴萨官方今日宣布,球队边锋登贝莱因脚踝轻微撕裂将伤缺15天。

登贝莱受伤倒地

登贝莱在这场比赛里表现非常出色,他为巴萨打入开罐球,多次盘带过人和靠速度生吃对手,赢得了球迷们的掌声和认可。但在比赛第69分钟,登贝莱受伤,被马尔科姆换下。登贝莱试图用脚后跟磕球转身,但左脚支撑脚打滑,他整个身体的重量都压在了支撑脚上,不幸导致自己受伤。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赛后承认了登贝莱受伤:“他的脚踝确实受伤了,但我尚不知道他何时复出。”随后,巴萨官网公布了登贝莱的伤情:“左脚踝扭伤。”但巴萨官方没有宣布登贝莱的伤停时长。

《每日体育报》披露,登贝莱有可能伤停10至15天,这意味着他的复出日期将是1月31日至2月5日。从1月24日至2月3日,巴萨将面临4场比赛,对手依次是塞维利亚、赫罗纳、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其中与塞维利亚的两场是国王杯1/4决赛两回合比赛。本赛季登贝莱已打进13球,他的缺席无疑会影响巴萨实力。

巴萨喉舌这则新闻的留言板上有球迷这样写道:“登贝莱在比赛中总是利用速度生吃对手,真担心他成为下一个贝尔。”这条发言体现了很多巴萨球迷对登贝莱的喜爱和担忧。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