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考神感觉很不错 战湖人他出场时间不会变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勇士下场对阵湖人,对于考辛斯的上场时间问题,科尔表示,考辛斯的出场时间,和上场差不多。

勇士主帅科尔谈考辛斯

上场对阵快船的比赛,考辛斯复出,如今的他,已经进入到了勇士队的轮换阵容中。今天接受ESPN记者尼克-费雷戴尔采访的时候,勇士主帅科尔也谈及了关于考辛斯的使用问题。

科尔表示,考辛斯告诉他,自己的感觉很不错。对阵湖人的比赛,考辛斯的出战计划会和上场比赛差不多。他们希望考辛斯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可能是20分钟左右,不过,勇士队喜欢考辛斯在复出首场对阵快船时候的那种表现。

考辛斯成功复出,但是对于他是否出战背靠背的比赛,球队还没有决定。科尔表示,现在球队还没有讨论过,背靠背的比赛,如何使用考辛斯的问题。

对阵快船的比赛,考辛斯全场出战15分钟,11投5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了14分6篮板3助攻的数据,最终,勇士队也如愿取胜。不过,那场比赛,考辛斯因为领到了6次犯规,最终被罚出场。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