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莫拉塔家人已抵达马德里 皇马旧将有望本周加盟马竞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据西媒《马卡报》报道,莫拉塔已经非常接近加盟马竞了,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已抵达马德里。根据此前的报道,莫拉塔将于本周正式加盟马竞,而且西蒙尼希望他能在周末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亮相。

莫拉塔家人已经抵达马德里

据Cope电台报道称,马竞已经谈妥了莫拉塔的转会,而《马卡报》则指出,这笔交易可能会在周二完成。而在转会方式上,马竞将采用先租后买的方式。马竞会先租借莫拉塔半年,然后再决定是否在今夏买断。《马卡报》报道消息称,切尔西为莫拉塔标出的买断价格是6000万欧元。之前莫拉塔加盟切尔西时的转会费是8000万欧元,切尔西已自刀2000万欧。

莫拉塔将于本周加盟马竞

现在对马竞而言他们需要在签下莫拉塔之前需要处理掉队内几位基本不会上场的球员。据《马卡报》报道称,马竞很可能会把热尔松卖给摩纳哥,这名边锋完全无法适应马竞体系。此外卡利尼奇也会被送走,前AC米兰中锋只在12月份时有过短暂的高光表现。

图中叉腰的是莫拉塔(图片来自于网络)

莫拉塔在加盟皇马青训之前,他曾效力于马竞青训营,所以这一次回马竞,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球迷抗议。(四杖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