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比奥恢复训练复出在即 克劳德:他训练状态不错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据美国体育专业媒体《The Athletic》报道,爵士队先发控卫里基-卢比奥今天正式恢复训练,这也就意味着卢比奥距离正式复出已经为时不远。爵士前锋贾伊-克劳德透露说,卢比奥在训练中的状态相当不错,可以在场上全速奔跑。

卢比奥将迎来伤愈复出

卢比奥是在1月8日爵士队客场挑战雄鹿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受伤而提前退场的,到现在他已经缺阵了10多天时间了。卢比奥当时的拉伤只是轻度拉伤,原本预计他上周就可以复出,但是由于伤情恢复状况并不理想,所以他继续缺阵了一周多的时间。

在养伤期间,卢比奥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一张他自己的照片。卢比奥的右臂上有一个非常显眼的文身,上面画着一支狮子。卢比奥在自己照片的配文上写道:“受伤的狮子想咆哮!”卢比奥显然是想借这样的方式激励自己,从他所发的话语当中也能看出他现在急于复出的心情。

卢比奥本赛季为爵士队出战过40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2.8分和6.2次助攻。卢比奥今天参加了爵士队的全程训练内容,不过他是否很快就能复出打比赛,这还得看他在训练之后第二天的身体感觉,爵士队将会在明天正式公布卢比奥的复出日期。

爵士队锋线球员克劳德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看到卢比奥重返训练场,那真的是太好了,他在今天的训练中看上去状态相当不错,可以在场上全力奔跑。”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