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沙尔克胜狼堡里昂2-1圣埃蒂安 马赛告捷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2018-19赛季英超第23轮结束争夺,托特纳姆热刺2-1力擒富勒姆,温克斯在第93分钟补时绝杀制胜。西甲方面,西甲第20轮进行了9场比赛,毕尔巴鄂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若米-科斯塔误送乌龙;巴塞罗那3-1力克莱加内斯。德甲方面,德甲第18轮结束较量,沙尔克04 2-1力擒沃尔夫斯堡,卡利久里贡献两球。意甲方面,意甲第20轮展开多场角逐,那不勒斯2-1击败拉齐奥。法甲方面,法甲第21轮结束争夺,马赛1-0力擒卡昂,第47分钟桑森破门建功;里昂2-1战胜圣埃蒂安,登贝莱在第95分钟补时绝杀制胜。

卡昂 0-1 马赛

第17分钟,马赛开出角球,阿马维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43分钟,接到洛佩兹传球后,斯特鲁特曼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46分钟,裁判向卡昂弗雷德里克出示黄牌。

第47分钟,进球了!卡昂 0:1 马赛。斯特鲁特曼送出助攻,桑森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51分钟,卡昂弗雷德里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第89分钟,卡昂桑克霍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圣埃蒂安 1-2 里昂

第21分钟,进球了!圣埃蒂安 1:0 里昂。席尔瓦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哈莫马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43分钟,圣埃蒂安蒙奈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5分钟,圣埃蒂安佩林因为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进球了!圣埃蒂安 1:1 里昂。费基尔左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89分钟,接到阿尔瓦罗直塞球后,特雷尔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91分钟,接到费基尔传球后,德佩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95分钟,进球了!圣埃蒂安 1:2 里昂。杜波依斯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登贝莱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沙尔克04 2-1 沃尔夫斯堡

第7分钟,绍普夫在禁区内被侵犯,沙尔克04获得点球。第8分钟,进球了!沙尔克04 1:0 沃尔夫斯堡。卡利久里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20分钟,接到斯蒂芬传球后,穆罕默迪于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进球了!沙尔克04 1:1 沃尔夫斯堡。雷斯贝卡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37分钟,接到斯坦鲍利传球后,麦克克捏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9分钟,沃尔夫斯堡开出角球,接到弗尔塔多传球后,斯蒂芬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50分钟,沙尔克04开出角球,接到卡利久里的边路传中球后,鲁迪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66分钟,沙尔克04麦克克捏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8分钟,进球了!沙尔克04 2:1 沃尔夫斯堡。麦克克捏送出助攻,卡利久里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

比利亚雷亚尔 1-1 毕尔巴鄂

第6分钟,戈麦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18分钟,比利亚雷亚尔队若米-科斯塔自摆乌龙,比利亚雷亚尔 0:1 毕尔巴鄂。第37分钟,比利亚雷亚尔莫里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8分钟,毕尔巴鄂开出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50分钟,接到阿尔瓦罗边路传中球后,莫雷诺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7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加斯珀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1分钟,进球了!比利亚雷亚尔 1:1 毕尔巴鄂。佩德拉萨-桑格送出助攻,埃坎比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那不勒斯 2-1 拉齐奥

第12分钟,接到鲁伊边路传中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22分钟,接到默滕斯传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4分钟,进球了!那不勒斯 1:0 拉齐奥。默滕斯送出助攻,卡列洪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36分钟,拉齐奥阿切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7分钟,进球了!那不勒斯 2:0 拉齐奥。米利克直接任意球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

第57分钟,那不勒斯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泽林斯基的传球后,雷斯-彭纳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64分钟,接到默滕斯直塞球后,卡列洪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65分钟,进球了!那不勒斯 2:1 拉齐奥。华金·科里亚送出助攻,因莫比莱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70分钟,拉齐奥阿切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第73分钟,那不勒斯开出直接任意球,米利克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88分钟,裁判向那不勒斯泽林斯基出示黄牌。

富勒姆 1-2 托特纳姆热刺

第6分钟,接到拉梅拉传球后,C-埃里克森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3分钟,接到巴贝尔传球后,奥多伊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7分钟,托特纳姆热刺队略伦特自摆乌龙,富勒姆 1:0 托特纳姆热刺。

第51分钟,进球了!富勒姆 1:1 托特纳姆热刺。C-埃里克森送出助攻,阿里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74分钟,裁判向托特纳姆热刺D-桑切斯出示黄牌。第93分钟,进球了!富勒姆 1:2 托特纳姆热刺。姆比达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温克斯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94分钟,裁判向托特纳姆热刺阿尔德韦雷尔德出示黄牌。

巴塞罗那 3-1 莱加内斯

第12分钟,巴塞罗那布斯克茨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0分钟,莱加内斯奥梅鲁奥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2分钟,进球了!巴塞罗那 1:0 莱加内斯。阿尔瓦送出助攻,O-登贝莱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45分钟,接到O-登贝莱传球后,Coutinho 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57分钟,进球了!巴塞罗那 1:1 莱加内斯。恩内斯里送出助攻,布莱斯维特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68分钟,布莱斯维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71分钟,进球了!巴塞罗那 2:1 莱加内斯。苏亚雷斯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92分钟,进球了!巴塞罗那 3:1 莱加内斯。阿尔瓦送出助攻,梅西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