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第21轮 波尔多1-0战胜第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法甲第21轮,波尔多主场1-0击败第戎。科内柳斯打进绝杀球。

比赛回放

第2分钟,斯利蒂为第戎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随后,Maxime Poundjé将球破坏出底线,第戎赢得角球。第戎开出角球,接到权昌勋边路传中球后,扬贝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1分钟,波尔多卡拉莫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4分钟,接到赛义德传球后,权昌勋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16分钟,阿梅德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25分钟,接到哈达迪传球后,权昌勋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1分钟,波尔多开出间接任意球,萨巴利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34分钟,裁判将第戎罗曼-阿马尔菲塔诺直接红牌罚下。

第38分钟,第戎队马莱换下了斯利蒂。第46分钟,扬贝尔为第戎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9分钟,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51分钟,第戎阿梅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接到Maxime Poundjé边路传中球后,布里安德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阿莱恩将球破坏出底线,波尔多赢得角球。第56分钟,权昌勋为第戎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59分钟,波尔多开出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62分钟,第戎哈达迪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波尔多队科内柳斯换下了卡玛诺。波尔多队换下了普拉希尔。第64分钟,波尔多开出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64分钟,波尔多科内柳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1分钟,裁判向波尔多约瓦诺维奇出示黄牌。裁判向第戎扬贝尔出示黄牌。第73分钟,第戎队鲍卡-穆托换下了赛义德。第77分钟,送出助攻,科内柳斯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波尔多 1:0 第戎。

第78分钟,鲍卡-穆托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80分钟,接到科内柳斯头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阿梅德将球破坏出底线,波尔多赢得角球。第87分钟,波尔多队换下了受伤的萨巴利。第戎队换下了哈达迪。

第94分钟,接到查菲克传球后,阿梅德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技术统计

波尔多本场射门13次,射正5次,控球率69.7%,角球2次,任意球13次,传球621次,抢断15次,越位1次,犯规12次,黄牌3张。

第戎本场射门10次,射正3次,控球率30.3%,角球2次,任意球12次,传球267次,抢断16次,犯规13次,黄牌3张,红牌1张。

出场阵容

波尔多(4-2-3-1)

门将:1号科斯蒂尔

后卫:4号孔黛,29号庞德耶,14号约万诺维奇,20号萨巴利

中场:10号卡鲁,8号卡拉莫,5号奥塔维奥,18号普拉希尔,11号卡玛诺

前锋:7号布里安德

第戎(4-2-3-1)

门将:16号艾伦

后卫:18号扬贝尔,26号查菲克,24号劳托阿,5号哈达迪

中场:20号罗曼-阿马尔菲塔诺,8号阿梅德,10号斯利蒂,22号权昌勋,9号赛义德

前锋:11号塔瓦雷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