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维神预言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对伊朗 决赛卡塔尔夺冠

腾讯体育1月21日沙迦(文/应虹霞)前西班牙国脚、现效力于卡塔尔阿尔萨德队的哈维日前预言了本届亚洲杯16强对阵,命中率高达81%。而他也预言了4场四分之一决赛,其中,就准确地预言到了中国将对阵伊朗队。

哈维是在2018年末,本届亚洲杯开幕前夕,在一家卡塔尔电视台做节目时做上述预言的。1月18日,亚洲杯打完全部小组赛,结果,正式出炉的16强,与哈维当时的预言,命中率居然高达81%,十分惊人。

本届亚洲杯16强,结果是韩国对巴林、卡塔尔对伊拉克、阿联酋对吉尔吉斯、澳大利亚对乌兹别克、约旦对越南、日本对沙特,泰国对中国以及伊朗对阿曼。

而哈维的预言则是:韩国对阿曼、卡塔尔对伊拉克、阿联酋对也门、澳大利亚对乌兹别克、叙利亚对巴林、日本对沙特、泰国对中国以及伊朗对黎巴嫩——其中,包括泰国对中国、日本对沙特在内的四场捉夺厮杀命中,而哈维设想中出线的也门、叙利亚、黎巴嫩虽然出局,但16强的命中率仍然高达81%!

如今,随着许多亚洲国家足球实力的提升,预测16强已经不像从前那么简单。那么,在预言16强之际展示了惊人命中率的哈维,又是怎样预言四分之一决赛的呢?

哈维列出的八强对阵是:韩国对卡塔尔、阿联酋对澳大利亚、叙利亚对日本、中国对伊朗——在截止当地时间1月10日打完的3场16强之战中,至少,中国对伊朗已经成功变为了现实!

哈维也预言了四强球队,这就是卡塔尔、澳大利亚、日本和伊朗。他认为,卡塔尔和日本将在决赛中相遇,最终,卡塔尔在决赛中击败森保一率领的日本队,史上第一次捧起亚洲杯——2019年亚洲杯,剧情真的会按照哈维的神预测而发展吗?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