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毅大帝盛赞国足下半时纯爷们 名记担忧上半时习惯性低迷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亚洲杯1/8决赛,国足以2-1逆转泰国,如愿闯入八强行列。赛后,众多大咖也进行点评。

李毅盛赞国足下半时的发挥出色,“感谢中国国家队!下半场纯爷们! ”

足球记者陈永盼望着国足能够继续前进,“国足继续前行,磕磕绊绊,但总是能够找到正确的道路,下一场没路了,一堵墙,那就争取翻过去! ”

足球记者白国华表示,本届亚洲杯是国足老将们最后的荣耀时刻,“赢得惊险,高兴。但看看中流砥柱仍然是一帮‘老头’,又觉得未来不怎么乐观。现在只能说,加油,老头们,为了你们最后的荣耀,拼光最后一颗子弹吧。”

央视足球记者刘嘉远为国足鼓劲,表示国足需要扛住压力才能变强,“亚洲足球总体就是这样,在你以为自己快扛不住的时候,对手经常先倒下。养成扛住的习惯,才能变强。 ”

足球记者刘闻超被武磊带伤出战的精神感染,“左肩韧带断裂,协调性、速度、发力严重影响不说,单这一下你就能知道除了技战术层面发挥,国足或者说武磊还赢在哪儿。”

足球记者潘伟力希望国足能够走得更远,乃至冲击冠军,“刚问了下,里皮今天中场休息没发火,心平气和的把事儿办了谢幕战推迟一场?请多推迟几场吧!”

足球记者丰臻谈到国足时表示,这将是一代老将们的亚洲杯绝唱,“冯六、肖智、郜林,85一代真的渴望一次漂亮的绝唱。还有古董郑智。”

足球记者王涛表示国足上半时的慢热,导致比赛变得心惊肉跳,“为什么中国队总是上下半场判若两队,心惊肉跳,但我们晋级了,一定要让这份喜悦来的更刺激一些吗?高兴!”

刘建宏从技战术的角度,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复盘,“泰国队上半场拼的太凶 ,造成下半场体能透支,完全被动,里皮中场也做了一些调整,双重原因下中国队后45分钟完全占据了优势,在大宝错过绝对机会之后,换上肖智和金敬道,里皮就是要用最后一棵稻草压垮摇摇欲坠的泰国防线。武磊也错过了两个机会,一方面和伤病有关,另一方面里皮也选择了继续信任他,毕竟他是目前中国队前锋里最有天赋的了。郜林的点球就得益于他的助攻。最后几分钟的凌乱那是中国足球的痼疾,里皮一时半会也改变不了。当然泰国还可以选择另外一种战略,那就是和中国队打打拉锯战,说不定能把比赛拖进加时甚至点球,毕竟中国队现在的组织和进攻也不稳定。但那是他们主教练的决策,我们就不用说长论短了。”

《足球报》记者李璇戏言,但国足落后时,深陷是非之中的吴秀波滑跪,“中国队0比1落后的时候,有人发微博说,吴秀波在家里滑跪,马上有人替他上头条了,呵呵,做梦!我国足不背这个锅,顺利、正常晋级!”(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