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图有真相!国安热身0-1小负 两归化球员首发亮相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北京国安在一场友谊赛中0-1不敌克罗地亚里耶卡队,延纳里斯及侯永永两名归化球员首发出场,浙江绿城门将邹德海出现在替补名单中。

国安正在葡萄牙阿尔加夫法罗冬训,球队和克罗地亚劲旅里耶卡队过招,里耶卡本赛季目前在国内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他们是上赛季克罗地亚联赛亚军得主,而且在2016-17赛季还获得了联赛冠军。

延纳里斯代表国安首发登场

本场比赛,延纳里斯及侯永永两名归化球员为国安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里耶卡率先发难,第8分钟马米奇的射门被侯森扑出。第20分钟,马米奇远射偏出立柱。两分钟后,帕维奇禁区内劲射再次被侯森扑出。

第40分钟,国安才获得第一次射门机会,比埃拉的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下半场国安和里耶卡都进行了换人调整。第54分钟,替补出场的门将杨智成功封堵对方射门。第63分钟,里耶卡传中,帕斯卡拉头球攻门被挡出。第84分钟,阿伯西的射门也被杨智没收。

侯永永

第86分钟,攻势如潮的里耶卡队终于获得了进球,德尼萨距离球门17米射门得手,最终国安0-1不敌对手。

北京中赫国安首发:1-侯森、4-李磊、10-张稀哲、17-巴坎布、18-金泰延、21-延纳里斯、23-比埃拉、26-吕鹏、27-侯永永、28-姜涛、30-雷腾龙

替补:22-杨智、2-郑一鸣、11-胡延强、20-谢龙飞、24-开赛尔、29-练栋伟、31-李思琦、32-刘国博、35-邹德海、36-王小乐、45-薛梦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