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大宝父母探班儿子合影里皮 球迷酒店为国足接风索求签名

腾讯体育1月21日艾因(文/张楠)正是因为这场胜利,也让国足对于后面的四分之一决赛充满动力。原本没有计划今晚从艾因回到阿布扎比的国足,在今晚比赛结束也是决定连夜赶回,准备后面的备战。于大宝的父母专程从国内来探望儿子,也只是简单聊聊天,就要跟儿子告别。

国足结束比赛回到酒店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9点半,此时他们下榻的丽笙酒店楼下已经有很多球迷在等候。这些球迷都是看完比赛赶过来为国足接风的。因为获得胜利,全队也心情很好,包括里皮在内,队员教练都一一满足了大家签名合影的要求。

晚上十点,全队在酒店一层用过晚餐之后,队伍也是决定今晚乘坐大巴赶回阿布扎比。队员收拾完行李,在10点半左右带着行李装车,准备离开。

而于大宝早早就下楼,原来他的父母今天专程从国内赶来看了今天的比赛,赛后父母来到酒店跟儿子在大堂短暂相见。原本里皮已经上了大巴,于大宝上车告诉他自己的父母来了,想和里皮合张影。里皮很爽快的答应,又走下大巴。合影结束,还简单交流了一下。张呈栋也跑来和于大宝的父母打招呼。

看完今天的比赛,于大宝的父母就准备回国。跟儿子依依惜别后,他们也开心的离开酒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