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张琳芃:上半场踢得有些紧张 里皮中场没跟我们着急

腾讯体育1月20日艾因 (文/赵宇)过去四场亚洲杯比赛,张琳芃打满了360分钟。但遗憾的是,他在同泰国队比赛时吃到了亚洲杯赛的第二张黄牌,下一场要停赛了。他赛后与腾讯体育交流时表示球队上半场踢得有些紧,但里皮中场休息并没有跟队员们发火。

张琳芃下场将面临停赛

里皮中场休息没跟我们着急

腾讯体育:2比1击败了泰国队,你怎么评价球队今天的表现?

张琳芃:上半场确实有点紧,我们主要还是想打他们身后,但他们阵型还是落在后面,给我们造成了一定的困难。

腾讯体育:在你看来球队上半场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是什么原因?

张琳芃:主要还是大家心里上面有些紧,我觉得这是最主要的问题。

腾讯体育:大家都关注的是里皮中场休息给球员们做了哪些调整,能透露一下吗?

张琳芃:他还是把阵型变化了一下,让我们放开,他今天没有像之前一样踢不好跟我们着急了,今天他就说这是你们改变历史的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下半场大家表现都很好。

下一场踢不了会继续给大家加油

腾讯体育:在你看来球队下半场经过调整之后发生了哪些变化?

张琳芃:我们可能在其他位置上都对上点了,传切配合也比上半场更好一些,打得更直接了,因为对手本身他们缺点就是后卫争头球的能力比较差,所以我们也根据他们这个特点做出了改变。

腾讯体育:踢这种淘汰赛,队员们在赛前会觉得压力特别大吗?

张琳芃:多少还是会有一些吧。

腾讯体育:你怎么看球队下一个对手,因为到了八强的球队实力会更强?

张琳芃:目前还不知道是谁,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大家能够放下一切去拼下一场比赛。

腾讯体育:可是你下一场不能踢了。

张琳芃:那我就只能在场下给大家加油了,希望大家踢好下一场比赛。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