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山滑雪世界杯希尔斯赫年度首败 法国黑马夺生涯首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8-2019赛季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瑞士文根站继续进行,男子回转,法国选手诺伊尔发挥出色,夺得生涯首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奥地利选手费勒获得亚军,另外一位奥地利选手希尔斯赫获得第三名,这是希尔斯赫在今年回转项目的首败。

进入到2019年以来,奥地利高山滑雪名将希尔斯赫垄断了男子回转的冠军。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他击败了法国好手平图拉尔特和奥地利选手费勒,夺得冠军。转战瑞士阿德尔博登,希尔斯赫继续强势,再次获得男子回转冠军,诺伊尔和克里斯托夫森分获亚军和季军。文根站是本赛季男子回转第三场比赛,希尔斯赫延续不败战绩。

首轮比赛,1997年出生的法国选手诺伊尔展现出良好的竞技风貌,出发后他的速度非常快,而且平稳地控制重心,诺伊尔顺利通过每一个旗门,冲刺阶段速度越来越快,势如破竹,结果以53秒80的成绩完成比赛,排名第一。1992年出生的奥地利选手费勒也有不俗表现,他以54秒22紧随其后。

挪威名将克里斯托夫森以54秒52获得第三名,法国名将平图拉尔特以54秒57获得第四名,奥地利名将希尔斯赫和同胞马特都滑出了54秒71的成绩,两人并列第五,意大利选手格罗斯获得第七,瑞士选手于勒获得第八,该项目依然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

第二轮比赛,希尔斯赫表现得更加强势,他及时总结,整个滑行处理好细节,没有太明显的失误,这一轮滑出了50秒79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克里斯托夫森滑出了51秒18的成绩紧随其后,于勒滑出了51秒25的成绩,获得第三名。费勒以51秒26获得第四,诺伊尔虽然不如首轮,但51秒60的成绩还是让他获得第六。

综合两轮成绩,诺伊尔以1分45秒40夺得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的首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诺伊尔赛后表示:“这太不可思议了,我从来没有想过夺冠,但我第一轮过后处于领先的时候,我有点小激动,我不敢有任何大意,因为像希尔斯赫这样的名将太出色了,我没有任何骄傲的资本。”

费勒以1分45秒48获得亚军,希尔斯赫以1分45秒50获得季军,克里斯托夫森获得第四,于勒获得第五,马特获得第六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希尔斯赫本赛季在男子回转项目的首败。(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