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智:国足上半场准备过于充分了 希望能让球迷满意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国足2-1战胜泰国队晋级亚洲杯八强,赛后,队长郑智表示,能够逆转获胜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上半场全队有些放不开,经过里皮在中场休息时的调整,下半场全队放开了自己,并最终完成了逆转。

郑智评价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国足踢得非常艰苦。对此,郑智评价说:“我觉得比赛还是很艰苦的,我们之前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到了淘汰赛的队伍都是有实力的。我觉得今天能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扳回来,是全队团结努力的结果,我们在中场做了很多部署,我们也在相互鼓励。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也打出了我们平时在训练中的东西,所以我觉得这场比赛的结果是我们应得的。”

中场休息时,里皮进行了调整。对于调整内容,郑智表示:“上半场,我们可能是准备得过于充分,所以球员有些放不开,队员有点紧。半场我们做了阵型的调整,在球员之间我们也做了鼓励,教练也做了很多的指导。下半场,所有人都放开了自己,也把自己的能力发挥了出来,从场面上和结果上都是我们想看到的。”

对于球迷支持,郑智同样表达了感谢。“非常感谢到场的球迷给了我们很多鼓励,也感谢所有的球迷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我们能一如既往地团结在一起,每一分钟、每一个球都去拼搏,让大家能够满意。”

(枫叶飘零)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