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进球功臣:进球有点晚了 代表国家出战不能有一丝懈怠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2019年亚洲杯1/8决赛,中国队2-1逆转战胜泰国队晋级八强。赛后,为国足攻入扳平一球的肖智表示,一直坚信球队能够获胜,1/4决赛将会继续拼尽全力。

肖智头球破门扳平比分

谈到本场比赛的表现,肖智说:“非常兴奋,能为国足非常开心,上半场有个失误被进球,确实对方全部都是收回半场防守也让我们着急,但我们一直坚信能进球,虽然进球晚了点,但最终赢球了。”

中场休息时,里皮进行了训话。肖智说,自己当时在做准备活动,没有参与训话。“中场休息时我在做准备活动,但之前也一直有练过,因为拉伤一直没踢,但上场后就是要冲击对手,这些之前都有过训练部署。”

谈到1/4决赛对手,肖智表示:“无论任何一个对手,我们都会尽全力,我们代表国家,不会有一丝懈怠,哪怕落后对手也会努力反超,尽全力击败对手。”

(枫叶飘零)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