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郜林:罚点球前相信一定能打进 我有信心赢下泰国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中国队2-1逆转战胜泰国队,艰难晋级亚洲杯八强。赛后,打进关键点球的郜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主罚点球前自己对打进充满信心,下半场,全队放下了思想包袱踢得更好。

谈到本场比赛获胜后的感受,郜林说:“压力的一种释放吧,因为这场比赛大家对我们抱有很大期望。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能踢好这场比赛,淘汰赛肯定有所负担。上半场丢球之后,下半场大家包袱放下了,踢得更好。”

郜林顶住压力罚进了反超比分的点球,主罚点球前,郜林脑海里在想什么?他说:“肯定想一定能打进吧,每个人辛苦,大家都全力以赴拼这场比赛,自己也有信心 这场比赛一定能够拿下。”

郜林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

郜林连续四场比赛都获得上场机会,他也非常渴望一个进球来证明自己。“我非常渴望能用进球帮助球队,今天运气不错,挺开心的。”

1/4决赛,中国队有可能遭遇伊朗队。展望接下来的比赛,郜林说:“放松心态,全力以赴,在比赛当中全面展示每个人的能力。比赛都是这样,90分钟不结束你不知道是什么结果,每个人都会在每一分钟拼尽全力。”

(枫叶飘零)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