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恩主场战平蒙彼利埃 双方0-0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法甲第21轮,雷恩主场战平蒙彼利埃,双方比分0-0。

比赛回放

第3分钟,接到阿圭拉尔边路传中球后,德洛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分钟,接到本阿尔法传球后,萨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4分钟,James Lea Siliki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9分钟,门德斯将球破坏出底线,雷恩赢得角球。第23分钟,德洛特将球破坏出底线,雷恩赢得角球。

第24分钟,雷恩开出角球,接到萨尔传球后,James Lea Siliki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1分钟,接到德洛特传球后,斯希里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8分钟,特劳雷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40分钟,拉斯内将球破坏出底线,雷恩赢得角球。此后,蒙彼利埃阿圭拉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0分钟,雷恩开出角球,接到本阿尔法传球后,萨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雷恩达席尔瓦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布里若为雷恩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3分钟,蒙彼利埃希尔顿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本阿尔法于大禁区外直接任意球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

第55分钟,接到James Lea Siliki传球后,本阿尔法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安德雷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8分钟,萨尔为雷恩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此后,雷恩开出直接任意球,本阿尔法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6分钟,接到德洛特边路传中球后,拉波尔德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68分钟,接到阿圭拉尔传球后,莫雷特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随后,接到格雷尼耶传球后,本阿尔法于左侧很远处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雷恩队斯巴特克换下了尼昂。第70分钟,接到勒塔莱头球后,德洛特于距离球门40码开外左边路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3分钟,接到布里若传球后,本阿尔法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74分钟,雷恩萨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8分钟,达席尔瓦为雷恩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0分钟,德洛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随后,蒙彼利埃队换下了拉波尔德。第82分钟,雷恩队换下了受伤的达席尔瓦。

第87分钟,格雷尼耶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随后,蒙彼利埃队Skuletic换下了德洛特。第92分钟,布里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技术统计

雷恩本场射门16次,射正1次,控球率52.4%,角球6次,任意球18次,传球457次,抢断19次,犯规13次,黄牌2张。

蒙彼利埃本场射门13次,射正3次,控球率47.6%,角球0次,任意球12次,传球420次,抢断26次,犯规18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雷恩(4-2-3-1)

门将:40号高比克

后卫:3号达席尔瓦,12号希利基,27号特劳雷,4号斯图尔

中场:21号安德雷,14号布里若,8号格雷尼耶,7号萨尔,18号本阿尔法

前锋:11号尼昂

蒙彼利埃(3-4-2-1)

门将:16号贝尔塔德

后卫:5号门德斯,3号康格尔,4号希尔顿

中场:2号阿圭拉尔,7号拉斯内,13号斯希里,14号勒塔莱

前锋:10号拉波尔德,11号德洛特,25号莫列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