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3-0获胜 哈德斯菲尔德主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英超第23轮,哈德斯菲尔德主场0-3负于曼城。达尼洛、斯特林连入2球,萨内锦上添花。

比赛回放

第1分钟,斯特林为曼城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分钟,接到斯特林传球后,阿圭罗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分钟,接到卡春加边路传中球后,迪亚卡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8分钟,沃克送出助攻,达尼洛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哈德斯菲尔德 0:1 曼城。第22分钟,曼城开出角球,接到德布劳内边路传中球后,费尔南迪尼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27分钟,曼城沃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0分钟,哈德斯菲尔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1分钟,曼城开出角球,接到德布劳内边路传中球后,奥塔门迪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达尼洛为曼城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43分钟,哈德斯菲尔德霍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7分钟,接到沃克传球后,京多安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50分钟,曼城费尔南迪尼奥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4分钟,萨内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斯特林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哈德斯菲尔德 0:2 曼城。第56分钟,阿圭罗通过头球送出助攻,萨内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哈德斯菲尔德 0:3 曼城。第58分钟,接到达尼洛边路传中球后,德布劳内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随后,曼城队D-席尔瓦换下了费尔南迪尼奥。

第59分钟,哈德斯菲尔德队穆涅换下了迪亚卡比。第64分钟,哈德斯菲尔德队普里特德换下了。第72分钟,曼城队席尔瓦换下了萨内。第76分钟,接到德布劳内传球后,达尼洛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普里特德为哈德斯菲尔德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79分钟,接到姆本扎传球后,穆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此后,曼城队德尔夫换下了京多安。第94分钟,穆涅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技术统计

哈德斯菲尔德本场射门5次,射正2次,控球率32.4%,角球1次,任意球8次,传球345次,抢断22次,越位2次,犯规10次,黄牌2张。

曼城本场射门12次,射正4次,控球率67.6%,角球4次,任意球10次,传球734次,抢断13次,越位2次,犯规9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4-5-1)

门将:1号勒斯尔

后卫:26号辛德勒,15号洛维,2号史密斯,5号康戈洛

中场:18号姆本萨,9号卡春加,42号彭切昂,7号巴苏纳,6号霍格

前锋:11号迪亚卡比

曼城(4-3-3)

门将:31号埃德森

后卫:30号奥塔门迪,14号拉波尔特,2号沃克,3号达尼洛

中场:25号费尔南迪尼奥,8号京多安,17号德布劳内

前锋:7号斯特林,10号阿圭罗,19号萨内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