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3-0哈镇紧追利物浦 萨内传射斯特林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21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23轮,曼城客场3-0轻取副班长哈镇,4连胜后距利物浦4分。萨内传射,达尼洛远射破门,斯特林头球冲顶建功。【

比赛亮点

  1. 曼城4连胜距榜首4分:做客3-0轻松击败哈镇,曼城联赛4连胜后积分达到56分,距榜首的利物浦4分。
  2. 曼城百球里程碑:此役曼城在哈镇身上打进3球,蓝月亮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第一支进球数过百的球队,达到了102球。
  3. 腾讯体育评MVP:萨内 此役德国国脚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闪耀全场。本赛季萨内的进球数达到11粒。

精彩回顾

第3分钟,阿圭罗与斯特林打出踢墙配合插入禁区小角度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18分钟,沃克传球,达尼洛25码外突施冷箭,辛德勒禁区内顶了一下,皮球略微变线飞进大门右下角,0-1!曼城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23分钟,德布劳内角球传中,费尔南迪尼奥抢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27分钟,沃克边路飞铲洛维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卡春加禁区内回做,孔戈洛左脚外脚背撩射,埃德森站位不错将球扑住。

第4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写意挑传,京多安禁区漂亮的卸下皮球转身低射,皮球被挡出底线,随后德布劳内角球传中,奥塔门迪头球顶偏。

第54分钟,德布劳内分球,萨内禁区左侧传中,斯特林门前飞身头球冲顶破网,0-2!

第56分钟,达尼洛长传发动进攻,阿圭罗头球摆渡,萨内插入禁区面对洛斯尔冷静扫射破网,0-3!

第79分钟,彭切永左路内切横向扯出空当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稍稍打偏。第82分钟,普理查德右路斜吊禁区,穆涅抢点头球攻门,埃德森稳稳将球扑住。

数据统计

曼城在客场掌控局面,射门12比5,射正4比2,控球率为67.6%,哈镇今天难与蓝月亮抗衡,门前也把握不住机会,输掉这场比赛他们无话可说。

赛后声音

达尼洛:“最重要的是胜利,能用进球帮助球队那当然更好。下半场我们加强了进攻力度,也拿到了想要的结果。”

出场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433):

门将:1-洛斯尔

后卫:2-汤米-史密斯、5-孔戈洛、26-辛德勒、15-洛维

中场:7-巴库纳(21-普理查德64')、6-霍格、42-彭切永

前锋:9-卡春加、11-迪亚卡比(24-穆涅58')、18-姆本萨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3-达尼洛

中场:17-德布劳内、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59')、8-京多安(18-德尔夫80')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19-萨内(20-贝尔纳多-席尔瓦72')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