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台滑雪世界杯伦挪威名将获第二冠 中国四人均无缘决赛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2018-2019赛季国际雪联跳台滑雪世界杯日本藏王站结束最后一日争夺。女子标准台,平昌冬奥会冠军挪威名将伦德比夺得冠军,这是她赛季第二冠,伦德比的队友斯特罗姆获得亚军,德国选手沃格特获得第三名。中国队四位选手出战,全都无缘决赛,成绩最好的是李雪尧第37名。

女子跳台滑雪世界杯已经结束四站比赛,揭幕战正值利勒哈默尔系列赛,德国选手阿尔塔乌斯发挥出色,最终将总冠军收入囊中。法国普雷马农站,阿尔塔乌斯继续强势,背靠背夺冠,成为跳台滑雪新晋女王。

最近两周,女子跳台滑雪世界杯分别在日本札幌和藏王举办。札幌站两场比赛,奥地利选手斯托尔兹和挪威名将伦德比分别夺冠。本周藏王站第一场,斯托尔兹在标准台登顶,这是她赛季第二个冠军,日本选手高梨沙罗和德国选手阿尔塔乌斯分获二、三名。

本场比赛,伦德比在第一轮就发挥出色,她跳出了96米的距离,得到了62分,技术分54分,其他环节失误扣除11.9分,伦德比最后得到了104.1分,暂居榜首。德国选手沃格特跳出了94.5米的距离,得到了59分,技术分51分,其他环节扣除7.5分,她以102.5分紧随其后,伦德比和沃格特是比赛仅有两位得分破百的选手。

斯特罗姆跳出了91米,得到了52分,技术分50.5分,失误扣分4分,最后得到了98.5分,排名第三。中国队四位选手参加争夺,四人的跳跃距离相比欧美高手存在明显差距,李雪尧以58.6分获得第37名,马彤以58分获得第38名,周芳宇以35.6分获得第42名。

决赛第二轮,伦德比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动作完成得飘逸、距离也很可观,结果得到了94.6分,虽然排名第七,但两轮过后总成绩198.7分,一举夺冠,这是她赛季第二冠。斯特罗姆这一轮得到了98.9分,两轮总成绩197.4分获得亚军。沃格特第二轮92.7分,两轮总分195.2分获得季军。

赛后,伦德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喜欢在日本比赛,准确的是,亚洲赛场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在平昌,没想到自己能够夺得金牌,这次在藏王,同样是意外之喜,我会更加努力,对手都很强大,你不能够有任何松懈,必须全力以赴,继续保持高密度的训练,只有这样,才能成为常胜将军。”(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