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板输,助攻输,罚球罚不进 大郅说这比赛真的很现实

八一主帅王治郅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0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上演“军粤大战”,广东主场103-86轻取八一,夺得六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在拿到本场胜利之后,广东成为本赛季继辽宁之后,第二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同时广东也是CBA历史唯一一支连续24年晋级季后赛的球队。赛后八一男篮主帅王治郅也表达了对于球队在罚球线上表现的不满。

“这场广东队的速度比较快,我们也是跟队员说,要全力把速度压下来。但是头两节,我们还是跟不上他们的速度。外援冲起来以后,我们还是防得有些问题,延误不到位、手递手都出现了问题,篮下打得太多了。这种比赛很现实吧,篮板也输,助攻也输,所以说打到后来就比较被动。”赛后王治郅总结说。

在王治郅看来,广东队强悍的防守给八一造成了很多麻烦,但八一队自己也犯了很多错误,其中10次罚球不进就很不应该。

“广东队的速度和压迫性,让我们的球到不了正常的进攻区域。大家都被压得比较靠外,处于误攻的状态。一旦误攻,就会被别人追着打反击。他们的防守强度和反击速度决定了这场比赛。一上来比赛,我们的失误,包括外线的打铁,一个接一个,好多投篮砸前沿。”王治郅说,“这后来也跟他们说了,我们该打进的球,光罚篮就投丢了10个。跟这种强队打,你光罚篮就罚出来那么多,这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