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国足0-1泰国 武磊造杀机素巴猜破僵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在亚洲杯第2场1/8决赛较量中,国足迎战泰国。虽然武磊开场后制造了几次威胁,但第30分钟,泰国利用角球机会制造杀机,素巴猜为泰国队打破僵局,帮助球队带着1-0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泰国庆祝进球

开场不到2分钟,差那迪-松克拉辛中场拼抢时倒地,不过好在没有大碍,作为泰国队的核心,差那迪-松克拉辛一旦开场伤退,那对于中国队来说将是绝对的好消息。

第5分钟,米卡将球碰出底线,中国队逼得角球机会,蒿俊闵操刀主罚左侧角球送到前点,但吴曦后蹭时,直接将球碰出底线,双方开场后一直在试探,还没有形成射门。

第7分钟,张琳芃后场长传直接送到禁区,武磊插上卸球时未能碰到皮球,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8分钟,提迪班中场和郑智拼抢时,直接滑铲连球带人一起下脚,主裁哈桑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第10分钟,吴曦直接将球挑向禁区,武磊后点小角度右脚抽射,不过没有角度被泰国门将西瓦拉扑出,在西瓦拉已经控制住皮球的情况下,郜林将球踢走被吹罚犯规,而郜林的这次反抢造成了西瓦拉的受伤。

第17分钟,差那迪-松克拉辛右路传中逼得角球机会,本马詹-提拉通主罚右侧角球送到前点,被中国队防守球员抢到第一点解围出底线,第2个角球继续送到前点,中国队后卫再度抢到第一点头球解围。

第18分钟,中国队右路连续做出配合,郑智拿球强行甩开差那迪-松克拉辛底线附近传中,后点的郜林在特罗斯坦-杜的看防下,起跳争顶未能顶到皮球。

第23分钟,于大宝禁区左侧和特罗斯坦-杜拼抢,边裁提醒主裁于大宝犯规,送给泰国任意球机会,本马詹-提拉通操刀主罚任意球选择了直接射门,不过颜骏凌注意力集中,单掌将球托出了底线。

角球开出来之后,中国队抢到第一点解围,禁区前沿,达拿汶距离球门30米一脚重炮轰门,但皮球直接飞出底线。

第25分钟,郑智中场拦截得手,随后将球交给吴曦,吴曦直塞禁区,武磊插上拿球底线附近横传门前,泰国后卫放铲解围。

第26分钟,张琳芃将球分给吴曦,吴曦挑传禁区,武磊快速插上单挑泰国门将西瓦拉,但挑球过掉西瓦拉之后,已经没有了射门空间,连续两脚传中球送被防守球员挡下,这是中国队开场后最有威胁的一波进攻。

第27分钟,泰国队后场长传球送到中国队禁区前沿,迪拉辛-当达头球摆渡给素巴猜,素巴猜小角度便是一脚射门,但偏出远端立柱。

第30分钟,素巴猜和张琳芃的拼抢中创造了角球机会,本马詹-提拉通开到门前的角球虽然被解围,但泰国队依旧控制住球权,禁区前沿的射门打疵,但素巴猜在小禁区内得球转身,近距离的低射令颜骏凌无可奈何,泰国队取得领先,1-0。

第33分钟,素巴猜左路拿球突破,晃开张琳芃的防守直接向前,张琳芃无奈只能滑铲放倒素巴猜,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如果中国队能够晋级,张琳芃将身背2黄缺席1/4决赛。特罗斯坦-杜操刀主罚这次任意球,但直接出了底线。

第35分钟,吴曦防守时,从身后放倒了本马詹-提拉通,同样吃到1张黄牌,2分钟之内中国队连吃2黄。

丢球之后,中国队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除了连续染黄外,控球也连续出现失误,难以组织起有效的反扑。

第42分钟,泰国再次制造杀机,迪拉辛-当达和差那迪-松克拉辛连续在禁区前沿配合,但迪拉辛-当达越位在先,让国足门前的危机化解。半场战罢,国足暂时0-1落后。

中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19-刘洋、6-冯潇霆、4-石柯、5-张琳芃(33’黄牌);

中场:11-蒿俊闵、10-郑智、15-吴曦(35’黄牌);

前锋:18-郜林、7-武磊、22-于大宝

替补:12-张鹭、23-王大雷;2-刘奕鸣、3-于洋、8-赵旭日、13-池忠国、16-金敬道、21-朴成、9-肖智、14-韦世豪、17-张呈栋、20-于汉超

泰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23-西瓦拉;

后卫:16-米卡、4-差拉邦、6-班沙;

中场:19-特罗斯坦-杜、8-提迪班(8’黄牌)、17-达拿汶(44’黄牌)、18-差那迪-松克拉辛、3-本马詹-提拉通;

前锋:22-素巴猜、10-迪拉辛-当达

替补:1-察猜、13-沙拉龙、2-沙沙勒、7-素曼也、9-阿迪沙-克莱索恩、11-戈拉戈、12-差那南、20-西罗芝、21-朴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