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强王者就是她!希弗林所向披靡获高山滑雪赛季第11冠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2018-2019赛季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意大利科尔蒂纳丹佩佐站结束最后一日争夺。女子超级大回转,美国名将希弗林夺得冠军,这是她赛季第11冠,职业生涯第54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列支敦士登名将韦拉瑟和奥地利选手蒂普勒分获二、三名。美国滑雪女神林赛-沃恩未能完赛。

本赛季女子高山滑雪世界杯赛程已经过半,美国名将希弗林无疑是成绩最为突出的选手,她已经收获10个冠军,从加拿大路易斯湖超级大回转到瑞士圣莫里茨,希弗林实现赛季三连冠,无愧为高山滑雪的精灵,更是统治级人物。

女子超级大回转是意大利科尔蒂纳丹佩佐站第三场比赛,前两场都是滑降比赛,希弗林并未参加,奥地利名将斯本霍夫尔发挥出色,实现背靠背夺冠,她成为本赛季第四位背靠背夺冠的女子选手,斯图赫茨斩获1银1铜,施米德霍夫获得一次亚军,维米尔获得一次季军。

美国滑雪女神林赛-沃恩在本站复出,她参加了两场滑降比赛,排名从第15位提升至第九名。赛后沃恩说:“复出之路比预想的要艰难一些,今天我朝着正确方向又迈出了一步。”沃恩表示,还将参加超级大回转的争夺,虽然不是自己的强项,但会竭尽全力。

比赛中,希弗林表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出发后她的状态非常好,速度滑得非常快,而且顺利通过每一个旗门,没有丝毫的降速,最终她以1分22秒48的成绩完成比赛,获得冠军,这是她赛季第11冠,也是职业生涯第54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

赛后,希弗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真的太不可思议了,前两场滑降比赛我看得惊心动魄,没想到轮到自己上场,还是有些小紧张,出发后我彻底放开了,当通过第一个旗门的时候,我的感觉来了,比赛是属于我的,很开心取得了胜利,希望接下来依旧能够取得好成绩。”

1989年出生的列支敦士登名将韦拉瑟也有上佳表现,她滑出了1分22秒64的成绩,获得亚军,这是韦拉瑟本赛季第三次登上领奖台,瑞士圣莫里茨超级大回转,她获得铜牌,而意大利瓦尔加迪纳站超级大回转,她与施米德霍夫并列获得亚军,两人同时输给了斯图赫茨。

1991年出生的奥地利选手蒂普勒以1分22秒66的成绩获得铜牌,顺利登上领奖台。其他名将方面,瑞士选手霍尔德纳获得第六名,挪威选手莫温克尔获得并列第七,德国老将雷本斯堡获得并列第九,施米德霍夫获得第13名,捷克天才少女莱德茨卡获得第16名,美国名将沃恩、斯洛文尼亚的斯图赫茨以及斯本霍夫尔都未能完成比赛。(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