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000中国球迷现中泰赛场 阿拉伯归化球迷再助阵

腾讯体育1月20日艾因(文/张楠)中国队亚洲杯进入到淘汰赛第一场跟泰国的比赛,尽管这次移师艾因,但现场还是有5000中国球迷现场助阵。而前几场比赛因为酷爱中国文化,混进中国球迷看台唱过歌的伊拉克小伙儿阿法瑟今天也再次驱车来到艾因,为心爱的中国队加油。

球迷助威国足

尽管艾因当地的华人人数无法和迪拜、阿布扎比这样的大城市相比,但因为中国队这次亚洲杯关键的八分之一决赛,所以前来阿联酋助威的远征军们依然在当地找到了不少中国球迷,他们也组成了5000人的助威团队。相比起小组赛第一场在艾因进行的比赛,这场的中国球迷也增加了不少。

有趣的是,在今天中国球迷的看台上,那个身穿白袍子的阿拉伯小伙儿唱国歌的小伙儿阿法瑟又出现了。之前因为酷爱中国文化,8次前往中国,也一直在努力学习中文,并且可以流利的唱完中国国歌,以及一些中文歌曲。

之前三场小组赛,阿法瑟曾经从迪拜的家中开车前往阿布扎比去现场看了两场比赛。而小组赛结束后,做贸易的他还出了趟差,为了看中国队这场跟泰国的比赛,他特意在赛前赶回来。今天也再次开车从迪拜过来观看了比赛,至于他的目标,依然还是希望中国能够赢球,走的更远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