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金秋28+11一人撑起广厦 全队低迷时就他最稳

胡金秋撑起广厦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北京时间1月20日,CBA常规赛进行了第三十三轮比赛的争夺,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广厦男篮主场106-99逆转战胜了青岛男篮。对于广厦男篮而言,这场比赛的赢球功臣是球队的内线大将胡金秋,他砍下了28分、11个篮板、5次助攻、1次封盖的全面数据,在上半场广厦全队低迷的时候,是他半场砍下14分力保球队不崩盘。

上一轮广厦客场28分惨败给北京,全队整体发挥低迷,他们需要一场胜利来重拾信心,而青岛恰好是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赛前媒体也普遍看好主场作战的广厦能够轻松取胜。

但是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广厦开局表现低迷,博罗西斯连续投篮不中,孙铭徽也出现失误,广厦也被打出了10-5的开局,这段时间里,胡金秋没有获得任何进攻的机会。

眼看着球队处于不利局面,胡金秋站了出来,在青岛打进进攻的时候,胡金秋第一时间冲到了对方的前场,因为他的积极跑位,他获得了空位的机会,接到队友的传球之后,胡金秋立刻起跳投篮,面对身高更高的宗赞,他博得了2次罚球,这2次罚球他全部命中,而在之后他又一次从后场第一时间跟着福特森顺下参与快攻,博得2次罚球,除了快攻进攻之外,胡金秋在比赛中还展现了自己出色的手感,稳稳命中过中投,依靠胡金秋的得分,广厦始终将分差维持在个位数。

而在比赛的第二节,他的发挥更加出彩,这期间他则是更加充分的展现了自己出色的终结能力,既有快下的反击得分,也有篮下的二次进攻,此外也有中距离跳投,依靠他的发挥,广厦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

而在广厦追平比分的第三节,胡金秋同样发挥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他的多次进攻都是非常省力的进攻,但是效率却非常之高。

本赛季至今,广厦男篮整体的表现其实并不算好,尤其是面对强队的时候他们更是输多胜少,包括外援在内的多位球员发挥起伏很大,但是对于胡金秋而言,他的表现则是一直都很稳定,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18次单场得分达到20+,在最近三轮,他更是场均能够拿下24.3分、11个篮板,可以说他就是目前广厦阵容中最稳定的球员,也是球队当之无愧的本土核心。

(青葱往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