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用行动支持国足比赛 率恒大教练组现身看台

腾讯体育1月20日艾因(文/曾潇) 中国队和泰国队的决战一触即发,这场比赛也吸引了各方力量的关注与支持。先是上港、恒大等俱乐部的高层来到艾因随足协高层一起督战,球员入场后,在现场也惊喜的发现了里皮的弟子卡纳瓦罗和全体恒大外教团。

恒大主教练现身国足比赛

这个月初,广州恒大来到了阿联酋的迪拜进行冬训。虽然和中国队的驻扎地阿布扎比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但两支球队以及里皮、卡纳瓦罗本人,都有紧张的任务在身,显然不会有过多的交流。据了解,大战当前,卡纳瓦罗也决定抽空来到艾因,支持自己的恩师。

除了卡纳瓦罗,里皮的妻子实际上这些天也一直跟着国足,且从阿布扎比来到了艾因。今天下午国足从酒店出发之前,里皮还和妻子在酒店的咖啡厅聊了会儿天。也许是感到了老朋友和妻子的支持,里皮今天看上去心情不错。比赛开始前面对组委会的采访镜头,里皮一直保持着笑容,甚至还对着镜头做着鬼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