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六人得分上双深圳轻取天津 布拉切空砍24+18

深圳轻取天津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天津主场对阵深圳,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碰面。尽管开局天津曾轰出一波10-0的攻势,但深圳很快将比分反超,并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最终,深圳男篮以107-93击败天津,豪取四连胜的同时,本赛季成功双杀对手。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深圳在篮板以57-51领先天津,助攻上深圳以26-15占优,而投篮命中率上深圳为44.2%,天津则是38.1%。三分球命中数上,天津命中13个,深圳则命中16个。

球员数据上,天津4人得分上双,罗切斯特36分11助攻8篮板,布拉切24分18篮板,孟子凯14分,时德帅12分11篮板;深圳6人得分上双,伯顿23分8助攻7篮板,沈梓捷15分,顾全15分12篮板,李慕豪14分11篮板,卢艺文13分11篮板,贺希宁10分。

本场最佳:伯顿末节11分3助攻率队取胜

全场比赛,伯顿替补登场41分钟,砍下23分7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其中他在末节砍下11分3助攻,帮助深圳男篮顶住了对手的反扑,赢下这场比赛。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交锋22次,深圳队15胜7负占据上风。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深圳就在主场以152-130大胜天津。

深圳开局遭遇4分钟得分荒

第一节比赛,深圳男篮前4分钟一分未得,被天津打出一波10-0,直到顾全反击勾手才打破得分荒。

布拉切膝盖疑似受伤,表情痛苦

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30秒,天津大外援布拉切在一次防守中,疑似膝盖受伤,表情十分痛苦,但他仍坚持打完第三节比赛。

布拉切24分18篮板7失误均创赛季新高

本场比赛,布拉切登场29分钟,17投10中砍下24分并拿到18个篮板并出现7次失误,这三项数据均是他本赛季新高。

李慕豪六犯离场

第四节还有2分43秒,李慕豪领到个人本场比赛第6次犯规。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天津队轰出一波10-0的攻势,顾全勾手打破僵局。暂停回来,深圳男篮回敬一波10-2,将比分追至12-14。卢艺文连轰两记三分,帮助深圳将比分反超。伯顿三分再中,布拉切抛投打进。首节比赛结束,深圳以25-22领先天津。

次节,深圳连得7分,天津这边则依靠布拉切三分止血。田野造犯规并三罚两中后,天津仍以27-32落后。沈梓捷和拜克斯连续上篮得手,布拉切里突外投拿到5分,时德帅两罚全中后,天津将比分追至34-36。深圳回头再得6分,罗切斯特回敬5分。随着深圳再轰出11-2的攻势,半场战罢,深圳以53-41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各有往来,罗切斯特抛投打进后,天津将比分追至49-57。深圳再轰7-3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65-52。时德帅突破上篮再添两分,孟子凯三分再中,两队分差回到7分。

暂停回来,李慕豪连得3分,罗切斯特抛投打板命中,伯顿与布拉切对飙三分。随着李慕豪补扣成功,三节战罢,天津以64-74落后。

末节,孟子凯率先命中三分,伯顿连续两记三分予以回应,深圳以82-69继续领先。伯顿与李慕豪联手再添6分,罗切斯特连轰两记三分,帮助天津将比分追至82-88。暂停回来,杨林祎与罗切斯特各命中三分。李慕豪反击暴扣,伯顿三分打进,分差又来到11分。刘帅与杨林祎对飙三分。沈梓捷内线再添4分后,比赛也毫无悬念。全场比赛结束,深圳客场以107-93击败天津。

双方首发

天津:田野、罗切斯特、孟子凯、时德帅、布拉切

深圳:拜克斯、贺希宁、顾全、卢艺文、李慕豪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4轮,1月22日天津坐镇主场对阵广东,深圳则回到主场迎战肯帝亚。

(时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