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维尔马伦重返西甲19人比赛名单

2019年01月20日20:0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维尔马伦伤愈重返比赛名单。巴尔韦德透露乌姆蒂蒂复出之日也不远了。

维尔马伦重返西甲19人比赛名单


1月20日周日20:45(北京时间1月21日03:45),巴萨将参加第20轮西甲联赛,主场对阵莱加内斯。赛前,主教练巴尔韦德公布了参加这场比赛的19人名单,维尔马伦伤愈重返阵容。

名单如下:

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库蒂尼奥、阿图尔、苏亚雷斯、梅西、登贝莱、西莱森、马尔科姆、朗格莱、穆里略、阿尔巴、罗贝托、阿莱尼亚、比达尔和维尔马伦

本次名单最大亮点是比利时中卫维尔马伦伤愈复出。赛前发布会上,主帅巴尔韦德透露,另一名养伤的中卫乌姆蒂蒂有望在2至3周后复出。

对于本轮联赛,巴尔韦德说道:“莱加内斯曾在第6轮战胜了巴萨,那场比赛我们发挥不佳。莱加内斯的防守很好,进他们球并不容易。明天我们将全力以赴。”

谈到马尔科姆重返名单时,巴尔韦德解释道:“每名球员都渴望出场,但名额只有18个,总有球员落选。我希望每名球员都能努力,让自己更有机会为球队贡献力量。”

有记者询问巴萨购买中锋的进展。巴尔韦德回应道:“俱乐部正在为此事努力。引援这事急不得。即使没有买来新球员,我们的现有阵容也能应对比赛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