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娃初到加拿大难过语言关 否认与羽生绯闻认为很荒谬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近日,俄罗斯花滑名将梅德韦杰娃在与冰迷的直播互动中谈到了在加拿大多伦多的训练生活。她表示,自己不会一直在海外,未来肯定会回到俄罗斯。并谈到了与日本花滑选手羽生结弦的绯闻。

近日,梅娃通过社交媒体进行直播,回答了很多冰迷们关心的问题。平昌冬奥会后就转投加拿大名师奥瑟的名下,让冰迷们对她搬到加拿大后的新生活非常感兴趣。在被问到将来会住到哪里时,梅娃几乎不假思索的说出一定是俄罗斯,她说:“现在为了花滑事业,我可以在另一个国家训练生活,但未来一定会回到俄罗斯。”

此外,梅娃还透露了她在多伦多每天的日程安排。她说,在多伦多,无论训练还是生活都很适合她。

“我一般早上9点左右醒来。然后起床、煮咖啡,去跑步。我们住在训练中心附近,所以不用急着去训练馆。训练从早上11点45分开始,可以一直到晚上5点,我可以把更多的时间花在我和妈妈身上。”

但是刚到加拿大的时候,梅娃也因为语言沟通障碍有一些不适应。本以为自己英语说得很好了,但是在最初的一段时间里她常常听不懂教练在说什么。巨大的压力导致她在刚开始的两周里血糖下降,滑一会儿就需要吃一块巧克力补充糖分和能力,然后才能继续滑冰。

当沟通已经不成问题时,她也在多伦多找到了新的爱好——喝咖啡。她说:“在加拿大,我真正的爱上了喝咖啡,以前我从未被人注意到喜欢咖啡。”

梅娃还谈到了她和奥瑟教练的合作。“布莱恩-奥瑟看了我的短节目,但我们也意识到,我还没有准备好做出如此大的改变,所以我们先讨论了音乐的问题。”

刚转入奥瑟门下时,有媒体猜测她是为了追随羽生结弦,两人也多次传出恋爱绯闻。之前在她的社交媒体中在经常晒出两人的合影。但因为绯闻越传越烈,她将社交媒体中与羽生相关的所有内容删除。这次她也亲口否认了与羽生的绯闻:“我现在已经渐渐学会用平静的心去对待这种绯闻。羽生的绯闻对象不仅仅是我一个人,外界总是用自己的想象去猜测我们的关系,这很荒谬。”

梅娃因在俄罗斯花滑全国锦标赛上只获得了第七名,早早地结束了这个赛季的比赛,无缘即将到来的花滑欧锦赛。尽管俄罗斯官方宣布她入选了欧锦赛预备队,但是上场机会渺茫,因为三名俄罗斯国家队成员状态良好,没有退出比赛的打算。(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