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火箭逆转湖人国王点赞 王哲林能否征战NBA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背靠背砍下50+,今天对阵湖人,又拿下了48分的高得分,先别说火箭队的战绩,在很多球迷看来,仅仅是个人数据,就足以让哈登拿下常规赛的MVP。

当然了,在詹姆斯缺席,球哥波尔比赛中受伤,沃顿又被驱逐的情况下,湖人队能够将比赛带入加时,他们的表现也值得尊重。

今天的比赛,哈登全场出战42分钟,30投14中,三分球19投8中,罚球15罚12中,全场砍下了48分8篮板6助攻4抢断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哈登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尽管哈登个人数据出色,但他却将这场胜利归功于整支球队的努力,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哈登也更新社交媒体,然后写道,“非常棒的团队胜利,今晚我们需要每一个人。”

在哈登社交媒体上评论区,有网友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调侃哈登。

哈登最近确实状态火热,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哈登还领取了西部月最佳球员的奖杯。

当然,除了哈登,这场比赛没有埃里克-戈登,球队也是无法赢球的。常规时间的最后时刻,火箭队落后对手3分,关键时刻,戈登三分命中,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而比赛结束之后,戈登晒出了当时的投篮画面,然后写道,“感恩。”

有意思的是,法里埃德也观看了今天的比赛,看到戈登的关键三分,法里埃德也发文称赞。

火箭和湖人队的这场焦点大战,名宿奥拉朱旺也来到了现场,观看这场焦点大战。

虽然火箭赢下了湖人,但这场比赛,火箭队内线深度不足的问题也暴露无遗。之前有媒体爆料称,篮网和半兽人法里埃德达成买断协议之后,火箭将和法里埃德签下一份一年的底薪合同。有意思的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法里埃德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哈登在国家队时候的合影,然后写道,“心情。”值得一提的是,这条社交媒体的定位地址,是在火箭主场丰田中心。

火箭战胜湖人,这也帮了国王队一个忙,因为湖人和国王目前都在竞争西部第八的位置,湖人队的战绩为25胜22负,而国王为24胜22负,两支球队之间,仅仅相差了半个胜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发文庆祝球队拿下了胜利,有意思的是,国王队官方点赞了这条社交媒体。

说完火箭湖人的这场焦点大战,我们再来聊一聊湖人名宿科比,今天,恰好是科比女儿16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科比也发文祝福自己的大女儿。“祝福我的宝贝16岁生日快乐,我很骄傲,你已经成长为了一名年轻的女士,你非常的和善、睿智、努力、充满爱,有着美丽的内心和外表。言语无法表达我有多么的爱你,我爱你,公主。”

除了科比的女儿,今天还是湖人中锋麦基的31岁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也特意发文,祝福麦基生日快乐。

和科比一样,没有比赛的日子,勒布朗-詹姆斯也将注意力放在了自己的孩子身上。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小儿子布莱斯-詹姆斯打比赛的画面,然后写道,“我们一直在努力,最近布莱斯参加了一个比赛,我看到了你,年轻的国王,继续加油,儿子。”

詹姆斯的心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好,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还晒出了自己在车内跟随音乐摇摆的画面。

马刺后卫德章泰-穆雷因伤仍然处于休战状态,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穆雷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友的合影,然后写道,“你就是我的碧昂丝,我就是你的JAY-Z,宝贝,我们才不会管黑子们说一些什么。”

虽然在大家的印象中,雄鹿一直都是一支小市场球队,但这支球队历史上,也出产过很多明星球员。今天,雄鹿官方宣布,北京时间的3月25日,他们会退役前锋马基斯-约翰逊的8号球衣。

和火箭对阵湖人的比赛一样,费城76人和雷霆队今天的比赛,也是跌宕起伏。比赛最后时刻,保罗-乔治面对吉米-巴特勒命中3+1,彻底杀死了比赛。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乔治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弗格森,我命中了那记该死的球,哈哈哈,伙计们,非常棒的一场胜利。”

赢球之后,雷霆队的球员也是非常开心,比赛结束之后,UFC就晒出了韦斯布鲁克、保罗-乔治、杰里米-格兰特、亚当斯还有费舍尔等人一起前往现场,观看UFC比赛的画面。

这是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今天,热火客场对阵公牛,韦德回到了芝加哥,面对旧主。之前的比赛,韦德总会在比赛结束之后和对方球员交换球衣,有意思的是,今天的比赛结束后,韦德竟然是和公牛队的吉祥物交换球衣。

芝加哥是韦德的故乡,也是韦德曾经效力过的地方。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芝加哥公牛队官推发文感谢韦德,而韦德也回应公牛队,“感谢我的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队今晚特别的致敬。”

除此之外,一些球迷也晒出了自己和韦德的合影。

今天的比赛,韦德的妻子也来到了现场,比赛结束之后,韦德晒出了自己和妻子一起走在通道的画面,然后写道,“今晚和我身旁的这位漂亮女士一起走出了球馆,这座球馆里面的爱,是如此的疯狂,感谢每一个人,让我在芝加哥联合中心的最后一场比赛,变得如此特别。”

掘金今天对阵骑士,这场比赛,前掘金球员肯扬-马丁也来到了比赛现场。比赛开始之前,马丁还在球场上秀了一记暴扣。

奇才和尼克斯之前在伦敦打了一场常规赛,趁此机会,双方球员,还有一些名宿也拜访了英超一些球队,今天,西汉姆联队的门将阿德里安就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前NBA中锋穆雷桑的合影,然后写道,“很高兴遇到了穆雷桑,NBA历史上最高的球员之一,他让我第一次感到自己很渺小,我是1米91的身高。”

多伦多猛龙队今天轻松战胜了孟菲斯灰熊,这场比赛,CJ-迈尔斯表现一般,全场他12投4中,三分球6投2中,只得到了13分。比赛结束之后,迈尔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勉励自己。因为臀部伤势,迈尔斯最近刚刚复出。

在NBA中,拥有众多的法国球员,今天黄蜂和太阳的比赛结束之后,黄蜂球星巴图姆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托尼-帕克还有太阳队球员奥克博的合影,然后晒出了一个法国国旗的表情。

快船最近战绩不佳,输给勇士的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已经遭遇到了五连败。不过,快船前锋托比亚斯-哈里斯依旧是那个心灵鸡汤先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哈里斯再次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如果你发现了一条没有障碍的路,那条路可能不会带你走向任何地方。”

开拓者队上场战胜了鹈鹕,这场比赛,开拓者队的雷曼表现出色,全场他14投8中,得到了20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雷曼也晒出了自己在比赛中的画面,然后写道,“非常棒的一场胜利,让我们继续下去。”

说完NBA,我们也来聊一聊和CBA有关的事情。今天恰好是福建球员王哲林25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CBA官方发文,祝贺王哲林生日快乐。2016年的选秀大会,王哲林曾在第二轮第57顺位被灰熊队选中,大家觉得,王哲林是否是还有机会征战NBA?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