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超第14轮 中央海岸水手1-1战平布里斯班狮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澳超第14轮,中央海岸水手主场战平布里斯班狮吼,双方比分1-1。中央海岸水手的率先破门,德维尔为布里斯班狮吼扳回一球。

比赛回放

第3分钟,Jordan Murray送出助攻,Matthew Millar 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中央海岸水手 1:0 布里斯班狮吼。第6分钟,Matthew Millar 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分钟,接到克里斯滕森边路传中球后,塔加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12分钟,布里斯班狮吼波尔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9分钟,中央海岸水手西蒙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22分钟,西蒙为中央海岸水手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29分钟,接到亨里克传球后,塔加特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亨里克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此后,中央海岸水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8分钟,布里斯班狮吼德维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2分钟,中央海岸水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6分钟,布里斯班狮吼开出角球,鲍泽亚克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德维尔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中央海岸水手 1:1 布里斯班狮吼。第48分钟,鲍泽亚克为布里斯班狮吼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9分钟,布里斯班狮吼开出角球,接到迈凯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2分钟,布里斯班狮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9分钟,接到西蒙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3分钟,布里斯班狮吼队米基臣换下了亨里克。第66分钟,布里斯班狮吼队换下了受伤的克里斯滕森。

第68分钟,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1分钟,中央海岸水手开出角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75分钟,布里斯班狮吼鲍泽亚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中央海岸水手队换下了受伤的。第77分钟,中央海岸水手队麦格林谢换下了。

第77分钟,中央海岸水手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西蒙传球后,Matthew Millar 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0分钟,中央海岸水手Jordan Murray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接到麦格林谢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2分钟,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4分钟,为中央海岸水手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84分钟,接到传球后,西蒙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一分钟后,布里斯班狮吼队 Dylan Wenzel-Halls 换下了塔加特。第87分钟,布里斯班狮吼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鲍泽亚克传球后,德维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92分钟,布里斯班狮吼迈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6分钟,中央海岸水手队换下了受伤的。

技术统计

中央海岸水手本场射门15次,射正4次,控球率47.7%,角球5次,任意球13次,传球353次,抢断20次,越位3次,犯规15次,黄牌4张。

布里斯班狮吼本场射门10次,射正2次,控球率52.3%,角球4次,任意球14次,传球392次,抢断19次,越位4次,犯规13次,黄牌5张。

出场阵容

中央海岸水手(3-5-2)

门将:1号Ben Kennedy

后卫:15号Kye Rowles,4号Jake McGing,13号奥尼尔

中场:6号Tom Hiariej,22号Jacob Melling,23号Mario Shabow,11号佩恩,18号Matthew Millar

前锋:19号西蒙,25号Jordan Murray

布里斯班狮吼(3-4-2-1)

门将:21号杰米尔扬

后卫:8号Jacob Pepper,3号德维尔,4号波尔斯

中场:7号克里斯滕森,19号杰克辛格特,24号Connor O'Toole,17号迈凯

前锋:11号鲍泽亚克,9号塔加特,33号亨里克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