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花滑冠军因遭禁赛自杀 曾任国际滑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据外媒报道,两届美国花滑双人滑冠军约翰-考夫林于周五自杀身亡,而在前一日他因被美国安全体育中心未指明的指控,被美国花样滑冰协会临时禁赛,禁止他“以任何身份”参与美国滑冰协会或美国奥委会授权或组织的任何活动或比赛。

堪萨斯城警方证实了考夫林的自杀,他们没有公布完整的报告。据说,他们在周五下午4点54分被派往堪萨斯城华盛顿街10900号,死者正是考夫林。

他的妹妹也通过社交媒体证实这一消息:“今天早些时候,约翰-考夫林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他出色、强壮、富有同情心,(对于其他)我不想说什么。”

现年33岁的考夫林曾在美国各地的滑冰比赛和溜冰场担任教练、电视评论员,并在美国滑联协会和国际滑冰联合会崭露头角。

2018年12月17日,考夫林参加花样滑冰比赛的资格受到美国安全体育中心的限制,直到一个与他有关的问题最终解决。1月7日,《今日美国》曾对此事进行了报道。第二天,考夫林辞去了约翰威尔逊刀片公司美国品牌经理的职务,该公司是一家大型滑板冰刀公司。

然而,当地时间1月17日,美国安全体育中心将他的纪律记录提升为“临时停止”。美国滑冰协会随即暂停了他的参赛资格,禁止他“以任何身份”参与美国滑冰协会或美国奥委会授权或组织的任何活动或比赛。其中就包括下周将在底特律举行的美国花样滑冰锦标赛,这是美国花滑滑冰运动最重要的一项赛事。

1月7日,《今日美国》联系到考夫林时,他表示,安全体育中心对他的指控是“毫无根据的”。他在给《今日美国》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虽然我希望能自由谈论对我毫无根据的指控,但安全体育中心禁止我这样做,因为这起案件仍在审理中。”

本周六,国际滑联对于考夫林的自杀感到非常悲伤:“我们对国际滑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技术委员会成员约翰-考夫林的意外去世感到震惊和悲痛。在这悲痛的时刻,我们谨代表国际滑联,向约翰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诚挚的哀悼和最亲切的慰问。”

美国滑冰协会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哀悼,并说明会在晚些时候发表进一步评论。

2011年,考夫林与凯特琳-扬科夫斯卡斯、2012年与凯迪-丹尼搭档均赢得了美国双人滑冠军。他参加了两届花滑世锦赛,2011年和2012年分别获得第六和第八名。

美国安全体育中心于2017年成立,旨在结束体育运动中的各种形式的虐待。它对性行为不当的指控拥有专属管辖权,但也调查其他形式的虐待。在案件解决之前,安全体育中心通常不会提供指控性质的细节。(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