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米兰谈妥新莱万4000万转会费200万年薪! 一周后亮相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AC米兰已就引进皮亚特克事宜与热那亚方面达成一致:4000万欧元转会费,与新莱万签约5年、年薪达到200万欧元。由于本轮米兰出战热那亚,此战过后皮亚特克才会正式转投米兰,他的红黑生涯处子秀很可能是下周末米兰主战那不勒斯的意甲联赛。

皮亚特克加盟米兰或周二官宣

《米兰体育报》指出:“莱昂纳多和马尔蒂尼已经成竹在胸,皮亚特克的合同已现雏形:合同为期五年,工资为200万欧元以上,奖金不包括在内。虽然离队在即,皮亚特克在热那亚训练场还是表现得兢兢业业,他耐心满足球迷们的签名要求;但在社交媒体上,热那亚球迷们怨声载道,倒是主帅普兰德利接受采访时表现的没那么懊悔。”

据悉,下周二将是米兰和皮亚特克签约的日子,《米兰体育报》称那是发布官方公告的日子。即便双方基本已达成一致,但在合同和支付方面仍存在分歧。比如转会费4000万欧元,热那亚方面当然希望米兰一次性付清,但米兰要求分三期支付,以适应财政公平法案。有消息称,米兰希望以先租后买总方式付款,先付租金1000万,余下3000万再分期。

热那亚肯定不愿接受米兰方面分期付款的请求,但如果将一些热那亚需要的球员加入到交易中,既能抵减皮亚特克转会费、又能解米兰燃眉之急。狮鹫军团心仪米兰中场贝尔托拉奇,意大利人很可能被加入到皮亚特克的交易中,这样可以抵减一部分转会费,贝尔托拉奇与米兰的合同还剩半年到期,与其放他自由离队不如加入到皮亚特克交易做出最后的贡献。

另一位可能被加入到交易中的球员是哈利洛维奇,克罗地亚人加盟米兰半年尚未在联赛登场。这位曾服役于巴萨的天才球员辗转于汉堡、拉斯帕尔马斯,去夏自由转会米兰,然而加图索并不信任克罗地亚人,其队内的地位稍显尴尬,被交易到热那亚或成其生涯拐点。皮亚特克转投米兰基本板上钉钉,但其首次为米兰出战的日期并不确定:或是下周米兰主战那不勒斯的联赛,也可能是10天后米兰主战那不勒斯的意大利杯赛,总之对手都是那不勒斯。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