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超第14轮 墨尔本胜利3-3战平Wellington Phoenix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下午,澳超第14轮,墨尔本胜利主场战平Wellington Phoenix,双方比分3-3。

比赛回放

第1分钟,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David Williams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开出角球,Sarpreet Singh 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5分钟,巴巴罗塞斯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托伊沃宁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墨尔本胜利 1:0 。第7分钟,芬顿送出助攻,David Williams 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墨尔本胜利 1:1 。第16分钟,接到巴巴罗塞斯边路传中球后,托伊沃宁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9分钟,在禁区内被侵犯,获得点球。一分钟后,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墨尔本胜利 1:2 。第28分钟,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墨尔本胜利 1:3 。第30分钟,芬顿将球破坏出底线,墨尔本胜利赢得角球。第34分钟,墨尔本胜利托伊沃宁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38分钟,接到罗克斯边路传中球后,吉米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0分钟,霍普为墨尔本胜利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David Williams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6分钟,墨尔本胜利队巴埃纳换下了霍普。第56分钟,托伊沃宁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吉米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墨尔本胜利 2:3 。第59分钟,墨尔本胜利布朗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2分钟,队瑟丹换下了受伤的David Williams。第65分钟,墨尔本胜利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巴巴罗塞斯的传球后,安东尼斯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

第69分钟,墨尔本胜利队 Elvis Kamsoba 换下了布朗。随后,接到鲁费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74分钟,安东尼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78分钟,接到佩纳传球后,鲁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0分钟,墨尔本胜利队阿修换下了托伊沃宁。

第81分钟,多伊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4分钟,队换下了多伊尔。随后,队科普琴斯基换下了佩纳。第86分钟,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88分钟,巴巴罗塞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墨尔本胜利 3:3 。

第90分钟,巴埃纳为墨尔本胜利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92分钟,接到罗克斯传球后,吉米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95分钟,瓦莱里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技术统计

墨尔本胜利本场射门16次,射正8次,控球率59%,角球6次,任意球11次,传球502次,抢断23次,越位1次,犯规14次,黄牌2张。

Wellington Phoenix本场射门16次,射正7次,控球率41%,角球4次,任意球14次,传球357次,抢断16次,越位1次,犯规12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墨尔本胜利(4-1-2-1-2)

门将:20号托马斯

后卫:2号罗克斯,14号登格,3号布朗,6号布罗克瑟姆

中场:21号瓦莱里,16号霍普,10号吉米,8号安东尼斯

前锋:9号巴巴罗塞斯,11号托伊沃宁

Wellington Phoenix(3-4-1-2)

门将:1号Filip Kurto

后卫:22号杜兰特,27号泰勒,19号多伊尔

中场:4号佩纳,16号芬顿,13号Liberato Cacace,14号鲁费

前锋:11号David Williams,21号Roy Krishna,18号Sarpreet Singh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