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战前24小时:武磊左肩仍抬不起来 韦世豪当秘密武器?

撰文/曾潇 发自艾因

中泰大战当前,这场比赛的结果将会给此次亚洲杯下一个定论,有媒体称,这就是中国队的决赛。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赛前24小时的每一分钟,也许都会对比赛产生着微妙的影响。

1月19日 13时

中国队决定在赛前一天才由驻扎地阿布扎比转场到比赛地艾因。中午,中国队乘坐大巴赶往艾因,总计车程约为两个小时。下午三点左右,他们到达了要在艾因下榻的酒店。稍作休整,他们出发哈扎-本-扎耶德足球场进行赛前场地适应性训练。

国足备战泰国

1月19日 16时15分

里皮和郑智走进了比赛场新闻发布厅,顿时闪光灯和快门声充斥了发布厅,里皮依旧带着自信的微笑,向大家挥了挥手。他还是很轻松的,有记者向郑智提问1-5输给泰国的那场惨败,里皮的翻译先把问题翻给他听,他还和翻译开了两句玩笑。

1月19日 17时

中国队的小伙子们有说有笑地走出了更衣室,正式开始了训练。这座专业球场非常先进和漂亮,草皮的质量也非常优秀。武磊和全队合练,但受伤的左肩确实有些抬不起来。韦世豪表现得很兴奋,也许他会是秘密武器。有记者无意中看见,里皮在训练里练了点球,还自己上阵试了一把。

武磊的左肩明显有些问题

韦世豪比较兴奋

里皮脚痒

1月19日 18时45

结束了训练,球员回到了酒店。有中国球迷一直在大堂里等待,球队抵达时,他们上去求合影,蒿俊闵等球员也满足了他们的要求。有位球员出门忘了拿房卡,球队工作人员领着他在前台补办。

蒿俊闵人气旺

随后,球员们就来到了会议室享用他们的晚餐。酒店配备了各式西餐和当地阿拉伯食物,国足自己也从迪拜雇来了厨师,专门烹饪中餐。食物的香味飘荡在整个楼道里。

1月19日 21时

球员们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这座艾因的酒店附近并没有太多可以逛的地方,赛前一晚大部分球员都选择待在室内。有些球员打开了王者荣耀或者刺激战场进行放松,但他们都很节制,只玩了一两盘就下线了。

1月20日 9时

陆陆续续有球员开始起床,他们三三两两结伴而行,在酒店内的花园散步。国足的工作人员和教练团队开始了忙碌,在会议室前面来来回回的穿梭,准备着一会儿队员们的餐食以及赛前战术准备会的用具。偶尔有球员出入会议室,看到了受伤的于汉超,他走路依然一瘸一拐。

1月20日 10时

足协的高层也入住了和国足的同一个酒店。这时他们来到了酒店公共餐厅吃早餐。有位高层换上了红色的衣服,据说他以前分管其他项目时,每到比赛日也都要穿红色的衣服。餐厅里有很多随队而来的中国记者,几位高层也特意挑了更低调的位置就餐。

里皮将会在中午时分召开赛前准备会,比赛踢什么阵型,用什么首发,将会在会上对球员公布。中国队的大巴很早就来到了酒店停车场,赛前3个小时左右,国足将会乘坐这座车辆前往球场。不知道,他们的亚洲杯之旅,还能否继续。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