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愣头青韦世豪也会玩浪漫 求婚仪式为女友圆梦打动20岁的她

2018年足协杯决赛颁奖礼上,那个一点儿都不谦虚将老大哥们甩在身后,一个人大摇大摆地走在队伍最前面的23岁球员韦世豪已是有婚约的球员了。

韦世豪成功向女友求婚

韦世豪的2018年很难说过得很顺心,顶着最贵U23球员的头衔来到国安,承载了许多京城球迷的期望。尤其是年初他在U23亚洲杯上的精彩表现让球迷对他的期待值日益增加。但来到国安韦世豪只是在联赛初期得到了首发的机会,随后首发名额被巴顿和郭全博替代。好在最终跟随国安拿到了足协杯冠军,而最重要的是2018年他向相恋4年的20岁女友成功求婚。

韦世豪和女友合影

2018年9月16日晚,韦世豪在球场外干了件大事,事关一辈子的大事。他向年龄仅20岁的女友求婚,结束两人长达四年的爱情长跑,韦世豪未婚妻吴雅目前还在英国读书。

韦世豪未婚妻目前还在英国读书

韦世豪在球场上给外界的印象普遍是“刺头”“有个性”“张扬”“愣头青”,是个惹不起的狠角色。连里皮都说韦世豪是中国足球一个特殊的存在。但这样的韦世豪在对待爱情上却格外的低调和单纯。在他的社交平台上几乎找不到秀恩爱的痕迹,连他求婚的消息还是未婚妻在社交平台上晒出。

韦世豪与女友已相恋4年

韦世豪对待爱情的态度似乎与他的性格不符,算得上是年少有为不轻狂。但他宠爱未婚妻的程度从他求婚这事儿就能看出来,真的是尽全力满足吴雅一切想要的。

韦世豪对女友可以说是百依百顺

韦世豪未婚妻9月16日在社交平台上写道:“顽童来干大事了!至今都感觉恍恍惚惚,做梦也没想到过顽童会出现在我的求婚现场,真的超级感谢他们,更要感谢我的小老弟。我们4年的恋爱终于修成了正果,这四年的酸甜苦辣只有我们自己能懂,也很感恩缘分让我们相遇。我们终于要结婚啦,从此我就是少女人妻了。”

韦世豪求婚现场,女友感动落泪

从吴雅的社交平台来看她非常痴迷音乐团体顽童MJ116的歌曲,身为男朋友的韦世豪自然也非常了解。此次求婚,特意计划邀请顽童组合来助兴,只为博女友一笑。而这样的心思也令吴雅十分感动,并大声的回应韦世豪“YES.I DO.”才刚刚20岁的她就答应这个跪在他面前的男孩儿求婚的请求,成为少女人妻自然是对这份爱情的笃定和信心。

而在那一刻吴雅也泪流不止,在朋友的祝福目光中,戴上戒指,与韦世豪紧紧相拥。

两人有很多甜蜜幸福的时刻

韦世豪作为留洋派的当红小生,在2013年奔赴葡萄牙踢球。而他和未婚妻就是在葡萄牙相遇的,那时他在人生地不熟的葡萄牙得不到太多的出场机会,失意又沮丧。2014年在他来到葡萄牙的第二年,一个在当地留学的中国姑娘走进了韦世豪的世界。在他留洋的日子里,这个叫吴雅的中国姑娘陪他走过无数个苦涩的日子。在异国他乡,一个16岁的少女和一个19岁的少年决定走在一起。

异国他乡的陪伴,让韦世豪和女友决定走在一起

2017年韦世豪回到国内踢球,吴雅还是在外留学。她也曾在社交平台上写道:“异国恋以后才发现自己是一个宅女。”还有网友在下方留言向她询问异国恋怎么样?她说有苦也有甜,主要是看两个人的感情基础。面对同样是异国恋的网友,她还暖心地劝慰可以利用假期时间见面。

异国相恋,两人能相聚的时间并不多

而这对小情侣能克服异国恋,一直保持热恋的温度,自然离不开相互的理解与沟通。韦世豪经常利用休假时间与女友见面,并带着女友去其他欧洲国家游玩。在吴雅的社交平台上经常可以看到她关注韦世豪所在俱乐部的消息,一直在异国关注着男友的状态。

韦世豪经常会在假期带着女友出游

作为一个小女生,吴雅有时候会在社交平台记录自己恋爱的点点滴滴,但她也是十分低调,晒合照的时候会刻意地用小卡通图案挡住韦世豪的脸或晒一些背影。而且两人的相处模式也很逗,偶尔会以兄弟相称。

女友与韦世豪的可爱互动

目前韦世豪跟随着里皮在阿联酋正在亚洲杯,而她的女友转战英国继续学业。23岁的韦世豪选择在女友满20岁,刚刚达到法定结婚年龄之时就迫不及待的求婚,也可看出他对这份爱情的信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韦世豪已是一个有婚约的男人,相信在未来能够更加成熟,有担当。先成家后立业,韦世豪未来十分可期。

每一个成功的他,背后总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她。腾讯体育推出《亚洲杯爱情图鉴》系列,不一样的视角带你看亚洲杯。

往期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